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給老婆的晚安簡訊 我愛你晚安

給老婆的晚安簡訊 我愛你晚安

1、我親愛的小豬豬還沒睡啊!大豬豬我好想你哦!只是太忙了!小豬豬你就先睡好嗎?要不然小豬豬明天起床有黑眼圈了哦!那樣就不美了知道嗎?我的小豬豬。我愛你晚安!

2、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麼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3、疊一隻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願這彎彎的紙船,停泊在你的枕畔,讓我的思念與祝福,守護著你的睡眠,晚安!

4、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唉,還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哈哈哈!

5、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挂依然,寶貝,晚安!

6、今晚溫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明天醒來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悼!

7、老婆大人,再不睡覺,大色狼(既是你老公)就要來啦,好想你的,夢中相會吧!

8、流星劃過天際 我錯過了許願 浪花拍上岩石 我錯過了祝福 故事講了一遍 我錯過了聆聽 人生只有一回 遇見你了我很慶幸最終沒有錯過愛情。

9、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10、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11、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每一天!

12、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13、親愛的寶貝,我每時每刻都想著你呢,趕快睡吧,讓我們在夢裡相會,吻你!

14、輕瀉的月光,氤氳低語,籠住緊閉的窗口;蕭瑟的冬雨,徘徊躊躇,如何傳遞脈脈祝福?抱膝自語,就這樣想你吧!

15、如果感覺要哭,那就倒立。這樣,原本要流出的眼淚,便會流不出來,你學會了嗎?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

16、生活平淡卻不平凡,祝福簡約卻不簡單,事情新奇卻不突然,簡訊雖短卻是真言!拖著星星,帶著月亮,想著安康卻最真誠,但願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17、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18、收到我的簡訊三到:開開心心一天到!漂漂亮亮幸運到!甜甜蜜蜜思念到!收到簡訊三要:要甜美一笑!要儘快睡覺!要今晚好夢!晚安!

19、睡吧!有我在你門外站崗放哨,你安心的睡吧!大膽的睡吧!晚安!好夢香甜!

20、睡吧!你會做一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見我的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紅色的,我直勾勾的看著你,對你說:「下次喂我葡萄酒的時候看好嘴巴在哪?」

21、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挂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22、天暗了,風停了,星好美,夜好沉,躺在床,聽著歌,想著你,睡不了,因為我忘了跟你說GOOD NIGHT!

23、我不是個絕好男人,也不是一個有錢有面的男人,我只想用我這雙手為我們的未來而奔波,讓生活一天比一天好過,用自己的肩膀讓心愛的女人有一個安全的港灣!

24、我痴痴地等,我傻傻地盼,盼你出現我在身邊;我苦苦地想,我深深地念,痴情一片沒改變;我重重地按,我狠狠地發,願看簡訊的你感受到我此時的思念!

25、我的乖乖小貓咪是不是還沒睡啊,是不是太想我而睡不著啊,我也很想老婆啊,可這樣我可是會擔心哦,再不睡的話小貓咪明天就沒精神嘍,所以親愛的老婆要趕快睡哦,否則我要心痛了,吻吻貓咪,晚安,我在會夢裡等你,要夢到我哦!

26、我都說安安好夢!更經常的是半夜醒了睡不著就群發「睡姿不好,起來重睡」哈哈!

27、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28、我親愛的小豬豬還沒睡啊!大豬豬我好想你哦!只是太忙了!小豬豬你就先睡好嗎?要不然小豬豬明天起床有黑眼圈了哦!那樣就不美了知道嗎?我的小豬豬。我愛你晚安!

29、我想你,在每一個黑暗來臨之際;我想你,在每一個破曉到來之時;我想你,在每一個晨曦開始之時。親愛的,你知道我的心,早已跟隨你千萬里。

30、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31、想你!想你!苦苦的思念皆因你!盼你!盼你!痴痴的眼睛想見你!疼你!疼你!滿滿的愛戀只給你!愛你!愛你!空空的心兒只有你!親愛的,我好愛你!

32、夜深了,走道上已經聽不到腳步聲了。我想就想對你說一聲:晚安,寶貝!

33、夜晚的一個人是孤獨的,尤其是在想你的時候,知道你很累了不想再吵你,即使多麼想你陪我,多想聽你聲音,多想見你,但我依然要獨自面對這沒有你的寂寞。

34、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