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最溫馨的情話簡訊

最溫馨的情話簡訊

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

不知道 愛你 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除了愛…我想不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

當一切的一切,經歷了歲月的沖刷,當我們已不再年輕時,我們的那份愛,還在嗎?

地球仍然轉重 世間依舊善變 而我永遠愛你

好笑嗎? 身邊沒你 好怪 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和在一起只是 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每個清晨,你的「寶貝,我愛你!」會伴我從中醒來!每天你的「我愛你」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每天會看到一對老人,他們總是手牽著手, 臉上洋溢著笑容,那是一種滿足的笑!每每看到這一幕,我就會想,他們的夕陽真美!

你的名字是我最愛的語錄里的唯一單詞,你的笑容是我最愛的影片里的唯一影像,你就是我在愛的海洋里的唯一航班!你是我每天平凡日子裡的唯一想念!

請當我手心裡的寶

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我想將對你的感情 化作暖暖的陽光 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我想將對你的思念 寄予散落的星子 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 伴你好眠

我想要和一起慢慢變老

我也清晰的記得我們的愛情信條:心跳多久,愛你多久!我一直都牢記在心裡,已經銘刻在心裡的最深處!

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呵呵,全當減肥了……

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 所以我會更珍惜….

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

在,還在的!這絕對是一個肯定的回答!因為你就是我值得終生廝守的人,因為我們對彼此有過承諾,我們要相扶到老,我們說過,彼此要牽手今生,誰也不可以掉隊的!

在每一個有你聲相伴的夜 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主料:我愛你,配料:思念,添加物:煎熬加孤單少許,製造日期:從見到你的那一天起,保存期限:無限期,產品標準號:5201314(我愛你永生永世)

自從愛以後…..才知愛的甜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