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跟老婆說的情話 愛你是我一生

跟老婆說的情話 愛你是我一生

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 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寂寥冷清。

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在街上遇見美女凝視時間不超過5秒,並迅速指出那位美女與我相比較的美中不足。

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在下眉頭,卻上心頭。

相識於網路,相愛於網路,玫瑰在今天格外美麗!一生一世都要牽挂的人啊,我們是不是等了千年?

我這一生只為了吻你當與清風深深愛過之後,柔雲才真正明了 Honey 生命,最不舍的是初初緣起的悸動,不及,最終最終緣盡的哀愁。

原來有一分賊純的愛情擱在俺面前,不知咋的,讓俺整沒了。這時,俺尋思著俺在乎它,如果老天能再給俺勻個空兒,俺會對那個女娃兒說:俺稀罕你!

允許你發燒允許你缺鈣允許你小兒麻痹,允許你生氣允許你放蕩允許你早睡晚起,不准你死亡。

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 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關心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撫慰,沒有你的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如果是真愛就不要放手,錢沒有了還可以在賺感情沒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請珍惜你身邊的人,勿忘否則後悔的是你自己!

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海枯石爛。祝情人節快樂,心想事成。

我對你的愛就像深邃大海的寬廣,就像綿長小溪的源遠流長,就像連綿山峰的溫柔;為你帶來幸福和美滿,我看著你微笑!

我好喜歡你呦,我喜歡你的鼻子,我喜歡你的眼睛,我還喜歡你經常對我發怒的樣子。

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使命, 那麼生活中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菊花叢,香如風,冰霜凍,月當空;寒意濃,情意重,愛意萌,心意送;訴情衷,誓山盟,願美夢,兩相同。愛你永不變。

聚集不一定是開始,分開不一定是結束,真正的愛是默默的等待痴痴的等待,因為愛一個人不需要有太多的理由,只要彼此的心靈相通,即使分離,愛情就是永恆的。

哪一種等待會讓你明白我彷彿又看見你出現在人海於是,我轉過身,留下想念你的淚。

你不開心,我也會哄得你開心。

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在這個情人節,我會用真情和你渡過。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到永遠。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總得在陰涼的園子里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著的 地方放上杯冰牛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