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新傷感語句 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最新傷感語句 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1、有些結局已塵埃落定,什麼該銘記什麼該忘記,心靈的傷口,蟄伏在記憶深處最柔弱的角落,在枝折葉落的輕輕顫響深處。不是因為不快樂,才覺得憂傷,難過,只是借傷感的文字和音樂敲一箋心情。開心也好,難過也好,寂寞也好,熱鬧也好, 冷暖自知,不再提起。

2、想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然後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3、分手就這麼長時間,還是還是忘不了他,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我是那麼開心,現在卻是如此傷感和心痛。

4、曾以為,我們的愛情完美的無懈可擊,可是,沒想到如此不堪一擊。

5、心累的時候,我會莫名的淚眼朦朧,流著淚水,聽著一些凄怨淡淡傷感的旋律,只有這些幽怨的旋律才能觸動我的心靈,對著流動的空氣默默發獃,喝著沒味道的白開水,說不出理由,也無法自禁,真的,好累。

6、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7、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8、寶貝,看到你以前的生活,以前的狀態,不能發表在空間里,怕你難受,可是想說點什麼。不悲不喜,有的只是傷感,寶貝沒有我的日子,我多想能回到過去,改變寶貝的生活。如果可以,我寧願折壽,去改變時空,去改變你的過去,去關心你,呵護你,讓你的生活不在那麼孤單,寂寞,那麼累,沒有人陪你的日子

9、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挂的人。

1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1、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2、親愛的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我也會乖乖的,不用擔心我。 後悔臨別時沒有給你一個擁抱,聽到你說叫我要吃飯時不敢抬頭看你,其實已經熱淚滿眶,要不要弄得這麼傷感。

13、有時緣分又是那麼的殘酷無情,它也會讓彼此深愛的人,無奈的,活生生的面對深戀的情感在眼前慢慢的消失,遠逝,而失去後的那種凄楚與孤獨傷感與憂鬱,又是如何也不能輕易用任何來好好彌補與挽回……

14、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5、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16、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7、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18、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9、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