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感動愛人的話

最感動愛人的話

每天早上你要喚醒我或者我喚醒你,因為我希望睜開眼睛時,能在第一時間看到你。

能夠愛你,我很幸福

你不在時,偷偷的穿你的衣服。

你的皮膚不好,有空我要給你做面膜,到時候要聽話。

你要常常對我笑,我喜歡看你笑的樣子。

你要經常主動地抱抱我,我也要抱抱你。

你要時常唱歌給我聽,隨便唱什麼都好,只要是你唱的,最好讓我在你的歌聲中入睡。

讓我們共同為將來努力,相信真愛的存在,我等你對我說「我愛你」。

如果出台相關的法律,我希望可以和你表白結婚,雖然只是一張紙。

如果你能殺了我以後,敢吃我身體的話,可要早晚都煮著湯,做一道粘糊糊的燜燒湯出來哦~連骨頭也要好好地啃掉!如果能將我身體的全部東西都吃進到你的身體裡面,那我就會成為你身上的血肉!這樣我就是……屬於你的東西了……就這樣我們彼此互相地溶化著,而我的心聲也能傳達給你!

如果我有意外發生,找一個比我跟更愛你的人,最好忘掉我。忘不掉的話,在我每年生日時到我的墓前送一束花給我。有時間最好去看看我的父母,我不想我的離開讓他們太寂寞。

我不會丟下你不管。

我不能給你世界上最好的東西,但我會把我最好的都給你。

我不希望你的健康出問題。

喜歡你充滿關愛的稱我小孩,但不是只把我當成追求你的小孩,我要成為你的愛人,成為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下雨時,我們打一把傘,我嚮往和你擠在一起走路。

現在的我的確不夠成熟,不要為此把我看作不懂事的小孩,我會長大的,你要對我有信心,否則我對自己更沒信心了。

一直在等你說愛我,甚至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確定自己是愛我的。可是我從來都不否認自己愛你,也從來,沒有後悔。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是nobody else的,永遠

有條件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去海邊度假,表白讓我們感受海風的清新。

在我不自信時,鼓勵一下我;在我不努力時,不要放棄我;在我懶惰時,提醒一下我;在我遇到困難時,給我點建議。

在我任性耍賴、孩子氣的時候,不要生氣,要讓著我點,我比你小。如果我做得過分,可以告訴我,我會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