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想對你說的一句話 最想對你說的一句話

想對你說的一句話 最想對你說的一句話

1、您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精神支柱!

2、我要去有你的未來。

3、願你每天倖幸福福,開開心心!

4、最近還好嗎?要好好照顧自己。

5、要保持快樂,孩子,這是我們窮人最後的奢侈。不要輕易丟掉快樂的習慣,否則我們將更加一無所有。

6、你去的地方是遠方,孩子,你要知道,那是很遠、很遠的地方。

7、不要忘了給幫過自己的人準備一份禮物,孩子,只有這樣你的這次遠行才算沒白走。

8、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氣自己。

9、活多干、話少說、群眾心裡有秤砣。

10、少吃鹽、多吃醋、少打麻將多散步。

11、按時睡、按時起、跑步游泳健身體。

12、夫妻愛、子女孝、家和比啥都重要。

13、官再大、錢再多、閻王照樣土裡拖。

14、行點善、積點德、心裡常念彌勒佛。

15、吃點虧、吃點苦、傻點笨點也是福。

16、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人不可能把錢帶進棺材,但錢可能把人帶進棺材。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一種幸福。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那是一聲嘆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