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叫女朋友開心的簡訊

叫女朋友開心的簡訊

1、最浪漫是與你相牽,最暖心是有你相伴,最想見是你的笑臉,最難忘是你的容顏。沒有你的我就像迷失了航線,此生請讓我與你相伴永遠。

2、早晨收到祝福會快樂一天,春天收到祝福會快樂一年;現在又是早上又是春天,我把祝福 送給你,幸福你每一秒。

3、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4、月很圓,花很香,祝你身體更健康;魚在游,鳥在叫,祝你天天哈哈笑;手中煙,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願你的明天更美好。

5、願世上最美好的一切永遠伴隨在你左右,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將這份」超重」的祝福,送給最特別的朋友。

6、因為有了你才有了家,有了你家顯得溫馨美滿,有了你我感覺到了幸福的滋味,有你我們的事業才做的輝煌。親愛的:我們一起勇往直前把事業做得更大更強。

7、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8、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願花長好月常圓人常健!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

9、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有人可以證明,這條路有多遠也並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卻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

10、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11、陽光暖暖的,花兒香香的,春風甜甜的,小鳥歡歡的;你的耳朵怎麼痒痒的?啊,告訴你吧,那是我在說:真的好想你!

12、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13、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14、想你是一定的,戀你是必須的,陪你是幸福的,看你是溫馨的,吻你是甜蜜的。親愛的,我愛你!

15、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么?原諒我,好么?

16、我只想說:我不是有意要氣你的,只因為我愛你,我不想多說只求你能原諒我’我愛你’!

17、我真是一點也不後悔!我覺得再沒有一個女的可以代替你!假若你有一丁點機會給我,我發誓比所有人更懂得珍惜你,不讓你受到傷害。

18、我有缺點,但是我會用優點來待你;我錢不多,但是我會努力地去掙錢來養你;愛情的幸福不在別人的眼裡,關鍵在於我和你。親,我真的好想你!

19、我眼裡已經沒有你,因為你已在我的血脈里;我血脈里已經沒有你,因為你已在我的心房裡。親愛的,不管在哪裡,你都是我的唯一。

20、我捨不得你對我的好,我捨不得我不愛你,捨不得曾經的回憶和現在的想念,捨不得那點點滴滴的過往,捨不得你給予我的那些幸福,我不想失去你,更不能失去你,原諒我。

21、我將用真誠去呼喚沉睡的戀情,讓愛在執著中重生;我會用生命去守候你的一生,讓時間證明鍾愛一生,請再給我次機會吧,讓你我的愛趕快蘇醒!

22、我的寶貝,簡訊息收到了嗎?別生氣了好嗎?我的心都碎了,想你想的。

23、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改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

24、天空中呼嘯地飛過一噴氣式戰鬥機,小鳥看到後很驚奇。小鳥:媽媽,那個鳥怎麼飛得那麼快?鳥媽媽:你在屁股上放把火試試!

25、天蒼蒼,野茫茫,我是你心中的灰太狼;心暖暖,話甜甜,你是我心中的喜羊羊;就讓我來保護你,愛你一切沒商量!

26、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

27、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歲月 關心朋友的簡訊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曾經的歡聲笑語。

28、手裡握著相思的筆,寫出一句對不起。今生遇見你是最美麗的奇迹,想要與你譜寫出最動人的結局,親愛的不要再生我的氣,願我們的愛情幸福美麗。

29、是我記錯號碼了嗎?無數次在心裡默念著你的心門密碼卻怎麼也打不開?我試過悔恨,試過祈求,試過傾訴,試過哭泣,它們都不打不開,告訴我我該怎麼辦?我慌了知道嗎?

30、是誰,為了你甘心放棄事業,照看孩子;是誰,為了你甘心操勞,一生都在廚房裡。這個人就是妻子,是我最愛的老婆。老婆對不起,願你能原諒我。

31、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32、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33、若是因為我愛你而使你憂心或傷心,那麼什麼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對不起,我該怎樣的對待你呢?

34、如果上天允許我許願,我願你回到我的身邊,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如初見。人生若只如初見,也許一切的悲傷都會淡然,一切的美好也就不會默然。所以我在這裡祈求你的原諒。

35、如果你覺得我以無藥可救,那就 別理我了。如果你覺得我還可以挽救,那麼你就再原諒我一次吧!

36、如果愛是一種感覺,請把它變成信仰。如果愛是一種牽絆,請把它變成呵護。如果愛是一種付出,請把它變成增值的資本。如果愛是自私,我只要你來愛我。

37、人世間,情緣牽,路偶遇,心相連,情隨你,要勇敢,念執著,愛不變,多關愛,心要專,情不移,就是你,天註定,好姻緣,要努力,方美滿。話語少,理不減,記心間,愛相伴。

38、人生無須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須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須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須遍及天下,有你就好,惟願朋友原諒我的小脾氣,不要再生氣。

39、娶了老婆真是累,洗腳揉腿帶捶背,捶完再陪床上睡,彷彿萬惡舊社會,把把都是辛酸淚!

40、請別用尺測,用斗量,我誠摯的友情,請用您的心靈去感應,今後,無論您到哪裡,請將我的祝福帶著……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陽光般的心情!

41、親愛的,原諒我好嗎?只要你肯原諒我,我將用我一生的錢來彌補我的錯。就讓我慢慢的分期付款吧,用我的一生來償還,我會讓你幸福的,好嗎?

42、親愛的,都怪你那迷人的微笑讓我魂不守舍,我的魂迷失了,你得幫我找回來!什麼?你還問哪裡找去!寶貝,你的心裡呀。

43、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生活很美好,只要你樂觀;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44、盼你,在冬日裡;想你,在春風裡;夢你,在夏日裡;見你,颯颯秋風中。曾經擁有的,豈只是從前,親愛的你,讓我伴你到永遠!

45、你在網上認識了很多優秀的朋友,一時間鴻雁傳書,玉照紛飛,我不該用報紙上的報道打擊你。不過你穿白裙子的那張照片真的不好看,還是穿高領衫的那張好,旁邊有我當保鏢,顯得氣派。

46、你是我的迷夢!你像一個迷茫的夢。我為你痴迷,為你瘋狂,我會用我全部的愛來溶化你。我心永恆!愛是永恆——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47、你剪短了頭髮,問我好不好看,我說好看,你很高興;進一步求證,我說還行;你追問到底好不好,我回答,不如以前好,使你非常難過。這是我的錯,以後此類的回復均以第一次為準。

48、你不理我我鬱悶極了,知道嗎親愛的,不在鬱悶中發瘋,就在鬱悶中滅亡了,善良的你忍心叫我變成神經病或是一命嗚呼嗎?回個信息吧,不要折磨最愛你的人。

49、男人如果得不到女人的諒解。就算膝下有黃金又能怎樣。我跪下來表示百分之百的賠罪!

50、濛濛細雨淋濕了我的發捎,閉上雙眼任雨水輕柔我的臉頰,我感到你那輕輕的吻,還有那炙熱的心跳,那一刻,我已不是我,你也不是你,我門已融為一體。

51、玫瑰色的陽光灑滿人間,浪漫永存;在你的身上灑滿快樂,清香永留;在你的掌心播下溫暖,關愛永久;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52、沒有你,風的面目變得猙獰。我在歲月的枕上輾轉,把思念編成弦樂。吾愛,你聽見雲上傳去的問候了么?

53、老公,我昨晚也幾乎一晚沒睡,除了反省自己的過錯,我還要用行動表示,抓緊時間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

54、將我的關懷和真誠加上我的祝福藏在信息里發向月球,然後圍繞月亮吸收月兒的溫馨精華,悄悄送入你的手機,帶來真摯的祝福與問候,願你一生幸福!

55、婚姻是鍵盤,太多秩序和規則;愛情是滑鼠,一點就通。男人自比主機,內存最重要;女人好似顯示器,一切都看得出來。

56、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說好梅花飄香時一起看雪,可是那個冬天沒有雪;那天有一顆迅疾的流星劃破長空,那是我在赴約途中。

57、對不起,我是個卑鄙的人,一個無恥的人,一個落井下石陽奉陰違不識時務反應遲鈍愚蠢至極…的人,好了看在我把壞詞都用自己身上的份上原諒我吧。

58、都是我的錯,是我惹的禍,我一定痛改前非,給你打屁屁!

59、當清晨的第一道陽光照亮大地,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清風吹在臉上,是那樣的愜意,我禁不住祈禱:願你今天能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60、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61、春風過後,坐在湖水的倒影里,我滿腹的思念,浮浮沉沉,並透著月光的美思戀的燈盞穿過沉靜的花香,在不變的盟誓里,你是我一生的愛人!

62、初戀像檸檬,雖酸卻耐人尋味;熱戀像火焰,雖熱卻不能自拔;失戀像傷疤,雖痛卻無法釋懷。所以我們要懂得呵護愛情!

63、常常的我會把你想起,怎麼都無法忘記;常常的我會把你牽挂心裡,怎麼都揮之不去;常常的我會把自己心門關閉,因為心裡裝的滿滿都是你。

64、把這份想念之情網路儲存;把這段戀愛日記載入視頻;把這篇愛情祝福寄語簡訊;把這過日子紅包存入網銀;把這顆想你心加急快遞,讓我們從此甜甜蜜蜜,幸福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