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一個舉動,卻讓我遺憾終身

一個舉動,卻讓我遺憾終身

我們的相識,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加的,我們慢慢的聊成了朋友,過了很久,你說你喜歡我。我二話不說答應了。當我和我朋友說的時候,她看見你之後義正言辭的和我說要我們分手。我不同意。反而偷偷的和你在一起。直到3年後的今天,你兄弟告訴我,你去世了。這個消息,有如天打雷劈。我手指也被針戳出了血。你看見我這樣,你還忍心,扔下我一個人就走么?

你說過不管我和誰在一起,會永遠愛我的。可是你走了,你怎麼捨得留我一個人在世上?我前幾天就想去看你了。可是有事耽擱了,沒想到那一次以後,你竟然撇下我一個人走了,我記得你說的每一句話,你喜歡一萬個捨不得這首歌,當我告訴你,你兄弟也喜歡我的時候,你還說敢和老子搶女友,他活膩了。我很開心,你送我的情人節禮物,我戴著睡了一個晚上。我承認我曾經的確不喜歡你,可是當你走後,我居然第一次為了一個男的哭了一個晚上。

你不好看,我承認,你畸形、還有心臟病,我也知道。我沒和你出去過幾次,是因為怕出去嚇到人,還有是因為你不能走很多路。

你上次去上海做的手術不是很好的么?怎麼能說走就走。你去世,而且我還是最後才知道的。我是你最愛的,你就這麼走了,你讓我一個人怎麼辦?我曾經也想過分手,可是看見你對我那麼好,給我做炒飯吃,請我吃我最愛的肯德基,還給我買情人節禮物,還想把你的羊送給我,我猶豫了。

為什麼我當初不知道珍惜,我後悔了。我求求你,快點醒過來吧,我知道你也不願意讓兄弟把你最愛的女人搶走!

君哥哥,你還年輕,24正值大好青春,你說過我們要一起生孩子、結婚的。可是為什麼你丟下我走了,我們在一起3年了。我們偶爾也有吵架,可是那也是我在乎你。

你的網名是_____待 續787272295,現在我的網名是我們的愛未完、待續,希望你在天國可以看見,希望你可以看見這篇文章,這篇文章我只為你一個人寫!為了紀念離開的你!記得在天國還有我挂念你,你要記得在天國也要愛我,我會一直記住你,一直默默的愛著你!

29日你還和我聊天的,我為什麼在那之前不能抽空去看你?為什麼?如果看了你,給你安慰,或許不會這樣!我們在一起的次數不多,但是我沒有珍惜,直到失去了,我才後悔莫及……..!

你知道么,當我看見你爸媽的時候竟然是在這種情況下,阿姨和叔叔對我很好哦,你放心好了。你最喜歡豪車了,沒想到這輩子沒機會了,你和我第一次坐車竟然是去火葬場,當你的棺材在我旁邊的時候,我們早已陰陽相隔。當你進去火化的時候,我腿軟了。我好捨不得你,雖然你有點色,我承認不喜歡色的,可是這次為了你破例了,以前最喜歡叫你臭孫戴君了,你再也不臭了,呵呵,我以後不發呵呵了,就是因為呵呵,才讓我們陰陽相隔。今天我腦子一片空白,我好想你好想你,你出來好不好,回來啊,你還沒有說你愛我呢,還有那麼多親戚你還沒有給我一一介紹呢,寶貝、老公、親愛的,我從來沒喊過你,現在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最重要的,你開心了吧?我也幾乎沒怎麼說過我愛你,沒怎麼親過你,現在你走了,我們可以每天在空氣里親了,你會一直陪著我的。阿姨、叔叔很捨不得你啊。以前從來沒說過想你,你走之後,我說的想你,已經太晚了,我今天想你很多次,可是以後再也不能去你家了,再也看不見點點了。以後等我有錢了,我一定替你好好照顧叔叔、阿姨,也不枉我們相愛的三年!

希望你記得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以後不許認識那麼多人了,今生我們做不成夫妻,下輩子我們一定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