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給女友生日祝福簡訊 生日快樂

給女友生日祝福簡訊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動人!

生日快樂,快開可樂。吃你蛋糕,送你啥呢?買件禮物,一定太貴。送朵鮮花,花錢更多。免費KISS,意下如何?呵呵,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秦可卿,在今天我想告訴你我的心情,你的美麗改變了我對世界的審美,你的快樂改變了我的世界的認識,你的笑聲改變了我疲憊的心靈。

生日快樂,生活中處處充滿著歡笑與歌聲,生日也要成為歡笑與歌聲最多的日子。願今天的你快快樂樂!

生日快樂我的小天使,願意給你一個燦爛的陽光,每天為您帶來幸福。在你的臉頰下,雖有一首美麗的小詩,有無盡的歡樂,有喜悅的小雨,有我輕輕的祝福

生日值得紀念/因為自那一刻起/許多東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種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識/相愛/讓我們彼此珍惜!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輕輕的一聲回侯,不想驚擾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祝你生日快樂!

輕柔的輕風/悄然地傳送/我對你時時的關懷,深深的祝福!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短短几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樂!「

人不是因為時興才心愛,而是因為心愛才時興.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心愛又時興,短短几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樂!”

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如果我有一百萬 我將送你999999 我有一百萬嗎 沒有 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簡訊 祝你國慶快樂

什麼也不要說,一切的註釋都是多餘,包括飲泣彼此道一聲鄭重,然後走向各自的明天 /最後留下這張卡片: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