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有魅力的女人不怕男人花心,有實力的男人不怕女人現實。

有魅力的女人不怕男人花心,有實力的男人不怕女人現實。

1. 所謂閨蜜和朋友的區別就是,閨蜜會把傷害過你的人當敵人一樣,而朋友照樣會和他玩的很嗨
2. 謝謝你存在於我心裡,這與愛情有關或者無關其實都不要緊
3. 不論在時光還是夢你都是我最想見的人
4. 有魅力的女人不怕男人花心,有實力的男人不怕女人現實。
5. 有種想念,叫想你卻不打擾。
6. 我想我該放棄了,我怕錯過,可更怕錯愛。
7. 如果感覺累了,就靠著我的肩膀。
8. 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
9. 放棄未來的渴盼,告別昨日的狂野。
10. 該來的我不推 走遠的我不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