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對女友表白的簡訊 在那個相思的路口

對女友表白的簡訊 在那個相思的路口

愛,就是痛苦和傷害揉在一起的幸福.讓我好好地愛你並被你愛,讓我凝視你的雙眼把你凝視成永恆,讓我們做一生一世的愛人!

當文字穿過時空時,帶來了情人節的祝福,讓每個文字靜靜地溶人你心房吧!你的笑容有我在默默地祝福,記下我善意的期待吧.

和朋友在酒吧,眼前的一切都很熱鬧,可是我一直開心不起來,彷彿我的靈魂已經抽離了現場,冷冷的在旁觀,不知為什麼,心裡一直在想著你。

你的笑容已融入我心中,溫暖我,感動我,讓我的人生充滿幸福的色彩,讓我的生活充滿浪漫的快樂,親愛的,我愛你!

你離我遠嗎?一點也不,藏在我的心裡呢。

你悄悄說你愛我,讓我緊靠在你胸前,溫柔的言語輕輕撥動我的心弦,世界屬於我們兩個人,我們的心緊緊相連。

請把你的心託付給我,我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無論世事如何變遷都無法轉變我的信念,因為我已把我的心交託給你.

人世間縱有風情萬種,我卻情有獨鍾.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擁有你,是我一生的精彩,我的信心來自你的魅力.

說太多沒用,我就是喜歡你.一天不見我就心裡空蕩蕩的.有時候我的言語不好聽,臉色不好看,但我真的愛你.這輩子有你我足夠.

天上白雲一片,是我心在飛翔,飛到你身旁,輕輕的向你訴說我的思念,我的愛戀,多少個夜晚,多少個黎明,想著你,盼著你,幸福的淚花濕潤了雙眸。

我沒有足夠的色彩去描繪你的美麗,更沒有出色的文采來表達我對你的情意,我卻有一顆真摯的心.它為你跳動,隨你歡而歡,悲而悲.

我在一路走著,路上全是思念,看不見很思念,看到了愈加思念,今天晚上6.30能在XXXX見到你嗎?

想收到你的信息,想聽到你的聲音,想看到你的容貌,想擁你到我的懷抱。

一點點的感動就會激起一片愛的浪花,正因為心中有你,才在乎你,才如此的熱烈,愛已深深的嵌入了心田,親愛的,我愛你!

一定是前世的緣,才註定了今生的情.不然,為什麼人誨茫茫,我就偏偏落進了你的網?

以你現在的位置為圓心,做一個無窮大的圓,必定包繞很多愛你的人,但是我相信,此刻我離你的心最近!

遇見你我是初春的絲雨,凝望你我是盛夏的綠蔭,靠近你我是深秋的繁星,擁有你我是隆冬的驕陽.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在那個相思的路口,我願意為你佇立成一棵樹,哪怕視線被凝成了冰柱,哪怕被凍結在冰冷的夜幕,我願意這樣痴痴的等你,從桃紅柳結的春季,到風雪傾襲的隆冬

這個世界上,也許有人比我更優秀,但沒人比我更懂你;也許有人比我更適合你,但沒人比我更愛你;我永遠是陪你一生的人!

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