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有屁不放,憋壞心臟。沒屁硬擠,鍛煉身體。

有屁不放,憋壞心臟。沒屁硬擠,鍛煉身體。

1. 別以為你上課看漫畫書我不知道,有誰會對著自己的褲襠傻笑?
2. 有屁不放,憋壞心臟。沒屁硬擠,鍛煉身體。
3. 蹲坑蹲出感慨:有時候邇竭盡全力去做一件事,結果未必是邇想要的。
4. 見的到我的,碰面請發煙,見不到的,燒點錢
5. 媽媽告訴我:你老公要是欺負你,就讓你祖爺爺把他帶走。
6.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如若不走,打暈拖走。
7. 每段動人的童話劇情,後面都寫著「本故事純屬虛構」。)
8. 最杯具的事情莫過於:1G的頭腦,裝了2G的煩惱。
9. 這風好猥瑣,把我的嘴巴都親幹了。
10. 小時候,我最喜歡玩捉迷藏,等別人藏好了,我就回家吃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