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校園肉麻情話 願你每晚都能擁我入睡

校園肉麻情話 願你每晚都能擁我入睡

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你是我的惟一。

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如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

我就像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融化。

對一個剛認識的女孩說:我覺得我暗戀你很久了,我自你出生以前就愛上你了。

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在我心中。

我的生日願望是成為你床上的公仔,願你每晚都能擁我入睡。

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我就會 “飛” 回你的身邊。

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我願意用一千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展顏微笑。

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使命,那麼活著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沒有一種服裝,比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你的愛更迷人。

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過一輩子?

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