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情侶互發的曖昧簡訊

情侶互發的曖昧簡訊

朋友之間發生爭執,不要次次都是忍讓,每個人都有堅持自己的權利,讓他們知道你的想法,你所堅持的。沒關係,不出兩天,你們又是好朋友。

千萬別愚弄俺,俺只是個傳說,但為了社會和諧,生活快樂,溝通感情,「愚」祝你工作愚頭愚腦沒壓力,生活大智若愚沒煩惱,愚人節「愚」民同樂開心笑!

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請大聲朗讀:卧梅又聞花,卧枝傷恨低。邀聞卧石碎,卧濕達春綠。

如果能擁有你這顆星星,我願放棄整個天空。如果能擁有你這顆貝殼,我願放棄整個海洋。

如果你那是魚,我願是魚網網著你;如果你是那山,我願是山邊的小河我要繞你;如果你是饃饃,那我就是一碗羊肉湯我要泡你。

如果有一天我白髮蒼蒼不再美麗,你是否還會輕撫我的臉頰,說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願能與你相守千千萬萬個輪迴

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里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麼痴心,我會傻傻的愛你、痴痴的戀你,一直到老!

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眼前或瞬間,也不是一年或十年!而是無論飄流到哪裡,你和我的心都在一起!你知道我愛你!

桃花褪盡殘紅,太匆匆。好夢易醒,春雪亦消融。道不盡溫柔幾許,只記得,與君攜手處,寂寞無蹤。

頭髮,指甲,鬍子,打理好。社會是個排斥性的接受體,這個星球所需要的藝術家極其有限,請不要冒這個險,就算你留長頭髮比較好看,也要盡量給人乾淨的感覺。

為你采白雲一朵,為你摘星星一顆我不願這樣做,我願做些什麼呢?疲倦時為你揉一揉肩膀;勞累時打來熱水為你洗一洗腳你舒服的神情,是我心中的蜜

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我對你的愛就像一座快要噴發的火山,我已經感覺到了它的烈焰正在燃燒著我!

我對神說:”我要永遠的筆親.”神說不行:”只能七天.”我說:”好吧就星期一到星期天吧.”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好吧就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說:”不行,只能三天.”我說:”好吧就今天,明天,後天.”神說:”不行,只能二天.”我說:”好吧就白天,黑天.”神說:”不行,只能一天.”我說:”好吧.”神疑惑的看著我,我說:”在我活著的每一天.”

我沒有華麗的語言,更不會表達自己真實的情感,但我有一顆永遠傾向你的心,那是顆為你而跳動的紅色的心

我每天許下相同的願望,讓你從此走進我的世界,當夢想變成了一句誓言,我相信總有一天愛情會因為真心而實現!

我每想你一次,天上就落下一滴水。正因為我非常想你,所以就有了湘江沅水柳葉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