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一路向西經典台詞,一路向西經典語錄,一路向西經典對白

一路向西經典台詞,一路向西經典語錄,一路向西經典對白

《一路向西》[1]是一個描寫當代香港社會中某個普通年輕人對「愛」與「性」的追求而逐漸改變的心路歷程的故事,一路向西並透過這單一例子揭示一般港男之所以北上尋歡的原因與及普遍港女所存在的問題,更藉此反映出情與欲之間既相互矛盾而又一體兩面的複雜關係。近日,《一路向西》的投資人蕭定一決定斥資1,500萬到泰國開拍續集《一路向西2之泰西》,主角會帶觀眾玩轉「性」地,人妖傾巢而出。[2]「試鏡之花」更包括在三級片《一路向西》中露點的32C內地女星「向西女」莫綺雯,她以背心谷胸大曬事業線,更表示希望與錢導合作:「好開心,拍《一路向西》時胡耀輝導演都有介紹錢導演給我認識,他(錢國偉)拍《夜蒲2》時我都有去探班,覺得氣氛好吸引而且熱鬧,希望有機會合作。

 

 

 

1、”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小思。」「是哪個『思』?是『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相忘』那個『思』嗎?就是思考的思。」

2、能被一輩子記住的事情,不多。最近接連有這樣的事情出現,也許是因為魔了心。比如現在,在這樣一個房間里寫專題,而樓下,就是賭場。

3、你個混蛋,早就跟你說了,別浪費沒用的時間泡妞了,正正經經跟我們去叫只雞。(溝咩女,正正經經叫只雞米算咯。)

4、餐廳里的勺子不也一樣經常被別人舔?

5、我們要建立一個,一小時性生活圈。

6、作為一個阿仙奴球迷,等待已經成為習慣!

7、她不吃人間煙火難道吃你的香蕉嗎?

8、找個喜歡的人破處以後就不用打飛機了。

9、她撫摸起來很有阿森納的味道,不斷在禁區外圍猶豫地推來推去。

10、人話北上去桑拿中心玩,會起打一兩次冷震之間,將建立佐二十幾年噶價值觀全面崩潰。

11、「你知道我家住哪嗎?」「不知道」「這不是重點,因為我從小住哪,很早就已經學會了騎馬」

12、小鑫:爸爸,為什麼我的名字裡面三個金呢?爸爸:你命里缺金,所以取名叫鑫,就像有些人命里缺水,就取名叫淼,還有些人命里缺木就叫森。小鑫:爸爸,您說那郭晶晶姐姐命里缺什麼呢?

13、情何限,處處銷魂。故人不見,舊曲重聞。

14、如果你沒有摸過假奶,又怎會知道真奶的可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