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1. 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2. 一句愛你,代替不了我對你的至死不渝。
  3. 你小小的微笑里,藏著我大大的幸福
  4. 總有一些,安安靜靜的小東西。讓伱刻骨銘心。
  5. 如果你迷失了方向,我可以告訴你,我還在原地等你
  6. 每天早上醒來,陽光和妳都在,那就是莪想要旳未來。
  7. 其實,有沒有在一起開始便相遇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能一起走完,剩下的路。
  8. 心是世界上最小的容器,裡面只能裝下三個字「我愛你」。
  9. 能和你現在牽著手的那個人,你們相遇的概率簡直是近乎奇迹。
  10. 過去已經不在了,將來也不想考慮,只想,此時此刻,為了你任性的勇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