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一句話表白的字條或簡訊

一句話表白的字條或簡訊

我愛你!

我們命令你一輩子和我在一起。

我覺的你就是我未來將要好好疼愛的那個人,你願意嗎?

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你是我老婆。

願意拉我的手么?

我喜歡你很久了,你那?

我發現我開始喜歡你了。

我們可不可以,試著交往下。

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你呢?

我養你!

我要我們在一起!

你敢不敢和我玩一輩子?

我想,我還是喜歡你,沒辦法….

你跟我好吧?

讓我一輩子被你照顧吧….

我覺得你長的很像我的下一任女友~

姑娘,你可以跟我私奔么?

我很喜歡你,那麼,希望你也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