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生日的簡訊情話

生日的簡訊情話

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著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祝生日快樂!

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著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祝生日快樂!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短短几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樂!

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親愛的,生日快樂。

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著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祝生日快樂!

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心常常試圖於記憶里複製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複製一個完全的你,然後對你說,生日快樂!

我每天都疊1隻紙鶴,為的是攢夠1000隻,我許下一個願望,就是願你每年生日都一樣快樂!

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 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你的微笑曾那麼頑固地壟斷我每個美夢.希望我的這一聲生日祝福能佔有你一整天—想我!

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義,為了你帶給我的快樂幸福,為了我們彼此的愛情和美好的回憶,為了我對你的不改的傾慕,祝你度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