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最感人的愛情誓言

最感人的愛情誓言

永遠是很長的,而我永遠愛你。

有朝一日你動了情,千萬得先守秘密。在沒弄清楚對方底細之前,千萬別掏出你的心。

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有些事情原本可以休手旁觀,但只因我們擁有了某些本不該屬於我們的情緒

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

有一種顏色叫黑色,比如此時的夜色;有一種味道叫苦澀,比如我現在的心情。此時我只能重複聽那首歌,因為只有那首歌最能表達我現在的心情。記得你最喜歡也最想我能抱著那把海藍色的吉他教你一起唱《一生有你》,知道么,現在我能很熟練地彈唱它了,可是你,再也沒有機會聽見了……

與卿同一身, 此生願足矣

遇見你是我這輩子的驚喜

遇見你是我這輩子的驚喜。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願得一人心,白頭終不離。

在愛情上,最高的原則是把自己拋舍給另一個性別不同的個體,把自己的獨立意識和孤立的自身存在放棄掉,感到自己只有在對方的意識中才能獲得自己的意識。

在愛人眼裡,一千里的旅程不過一里。

在天原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早晨睜眼,看到枕邊的你,是舒心;每當生病,看著你照顧我的身影,是窩心;雖然有時吵架,是鬧心;但和你一起很開心。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這輩子你是我的,如果你變動物,我會天天寵愛你;如果你變植物,我會小心呵護你;如果你變飛蚊,我會每天餵飽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