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騎著王八摸電線,一路拉風帶閃電。

騎著王八摸電線,一路拉風帶閃電。

1. 生活就是:吐不完的狗血,坑不完的爹。
2. 你說愛我一萬年、我們吃不到唐僧肉、也練不出萬年丹。
3. 騎著王八摸電線,一路拉風帶閃電。
4. 外面的世界太多細菌,我怕一出去就會被傳染。
5. 你別再逼我了、再逼我我就裝死給你看。
6. 這麼多年我媽把我養這麼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7. 我不是草船,你的賤別往我這發。
8. 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也有假,可惜我不是驗鈔機
9. 笑一笑,十年少,那笑兩笑,就豈不是直接沒命啦。
10. 下輩子我要做人民幣,這樣你就永遠也忘不了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