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對女朋友說的肉麻話 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

對女朋友說的肉麻話 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

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我發誓五十年後…我還像現在一樣愛你.

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

好希望陪著你一直到老,讓你做我手心裡的寶。

我不能把全世界給你,但是我的世界全部是你。

我愛你像傻瓜。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你。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愛人。

我愛你,是真的愛你的。是從心低里真正愛著你。

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通過四步就能幸福1 你2 我3 我們的心4 在一起。

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