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願望

願望

願望

每當朋友們問我的:你對你的人生生活願望是什麼?我只是淡然一笑!

當我一個人靜靜發獃的時候我對我自己說,我對我生活的願望是什麼,我在幻想著我追求的願望!

我從不追求什麼榮華富貴,從不嚮往住在繁華的城市高樓!我的人生生活願望很簡單,我的願望是在鄉下建一棟兩層四室兩廳的小樓,院子里種有花草還搭有葡萄架種上葡萄,早上起床可以聽到雞啼聲,聞著院子里的花草香味,可以看到東邊初升的太陽,白天在家弄弄院子里的花早,農田裡種些農產品,跟鄰居聊聊天、嘮嘮嗑、在家相夫教子,黃昏跟愛人看日落,晚上一家人其樂融融的坐在院子里看星星和月亮,講講故事,聽聽鄉村裡的狗叫聲和蟲叫聲······我的生活願望就這樣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