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情話簡訊大全

情話簡訊大全

別怪我,我們墜入愛河,別怪地球的引力,因為沒有它,我們的愛會處在真空。愛不需要理由!

峰迴路,轉得越來越糊塗,我走一步你退一步。不想輸,前路越走越看不清,就算懸崖也願縱身。不知道,前路漫漫何時休,依然踏著你的腳步走我的路

工作有時很忙碌,充實就好;生活有時很辛苦,快樂就好;時間有時很倉促,珍惜就好;愛情有時很難求,隨緣就好;你我有時不常見,想念就好。

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或者悲傷過,或者麻木過,或者絕望過,可是這一切在遇見你之後全改變了。喜歡你對我微微地笑,耐心地聽我講無聊的小事,原來遇見了對的人,真的會願意執手想走一輩子的。我想說,在無數蹉跎後,你是我不變的幸福。

沒有你,我的世界沒有色彩;沒有你,我的天空沒有白雲;沒有你,我的軀體沒有靈魂;沒有你;我的生命只有悲劇!

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你是我的天使,上帝派你來拯救我的靈魂,你卻幻化成魔鬼,讓我深陷愛的旋渦不能自拔,你冷冷地看著,沒有一絲絲憐憫。我想你,我的天使我的魔鬼。

鳥因為有了翅膀才能展翅飛翔,魚因為有了水才能游來游去,花因為有了葉子才變的更加美麗;而我因為有了你才體會到生活的幸福,時時刻刻的想你、念你、愛你。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感動你,但我相信就在明天;我也不知道何時會永遠地失去你,但我相信就在明天。因為只有這樣,我才不會放棄今天。

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我是無拘無束的風,因你的迷人而停佇,忘記了時間的存在,想走時已被你冰封。我想離去唯有將你融化,然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寒冰千年豈能一時消融?

我想我們的愛雖然不是一篷熊熊燃著的火,光焰萬道,熱力四射;可它是一壺正在燒開的水,一點一點,最高會是沸騰!

我用一萬句謊言紮成一束風騷的媚眼向你掃射過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瘡百孔的身子嵌滿丘比特的子彈……

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無論如何我都會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因為在我們心裡:沒有聚散分離,只有愛!

一些路我們並肩走過,一些故事我們就是主人公,一首歌我們對唱了那幺久,永遠不變的是心中深藏的對愛的執著

衣襟還殘留著昨日的花香,身邊飄過還是那朵似曾相識的流雲,伸手截住那片被秋風吹拂自慚自穢冉冉而下的淡黃的枯葉,一絲苦澀入我心。

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在愛的面前,我是個謙謙君子,不,應該是個懦夫!我不敢插隊,不敢競爭,怕被拒絕,怕被恥笑。現在,讓這些都見鬼去吧,我不在猶逾,只要能得到你的心,我不在乎所謂的面子。我要精心為你編織愛的翅膀,讓你插上它飛到我的身傍,輕撫你的秀髮,擁你入懷,讓時間為之停佇,讓空間為之凝固。

這夜在你強健的臂彎里我睡得很沉 很沉灧影中我們與楊柳做伴歌聲驚動了靜靜的傍晚我們的身影被夕陽拖得老長老長

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而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