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女孩最愛聽的話

女孩最愛聽的話

天上有多少星光 世間有多少女孩 但 天上只有一個月亮 世間只有一個你

聽我的就是,問那麼多幹嘛!我在你身邊,你還怎麼可能走錯路

聽著,我允許你喜歡我。除了白頭偕老,我們沒別的路可選了!

為你情願不自由

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你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我愛你..我愛你..我永遠愛你

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我愛你用我舊愁里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

我不會寫情書,只會寫”心”

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

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我發誓五十年後我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我想將對你的感情 化作暖暖的陽光 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