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1.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2. 感謝虛偽突然誠懇,感謝謊言弄假成真。
  3. 我是沒什麼本事,但我就能許你一世安穩。
  4. 被你抱在懷裡的時候,我會覺得非常驕傲。
  5. 我想說我愛你,聽眾卻只剩我自己。
  6. 屎 殼 殼 一 輩 子 的 願 望 就 是 搞 定 一 個 屎 球 球。
  7. 每天一句晚安,這句簡單的話能讓我做一個好夢,!
  8. 是春風圍繞,把我們圈在裡面,思緒飛舞成蝴蝶。
  9. 我愛的那個人,有著這世上最溫暖的笑容和一顆最冰冷的心
  10. 我已不再需要陽光因為身邊有你可愛的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