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為何總讓我的勉強來促成你們的碧海藍天

為何總讓我的勉強來促成你們的碧海藍天

1. 老天安排我們在一起,卻沒安排你怎麼愛我。
2. 曾經屬於兩個人共享的幸福,我一個人收納不了。
3. 至終難以釋懷的是,你徘徊在我和他之間的心跳。
4. 心在陽光下千瘡萬孔,鬼魅般的愛上了黑暗。
5.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6. 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7. 看著我們的愛就這麼結束,我卻慢慢的閉上了眼。
8. 想象著我們走進禮堂時,不自覺的笑出了聲。
9. 當沒有什麼可以去給予的時候,忘卻但不要原諒。
10. 為何總讓我的勉強來促成你們的碧海藍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