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說不完的浪漫情話 I will be there

說不完的浪漫情話 I will be there

愛情是一種暫時的瘋狂。它像地震一樣爆發,然後又平息。而當它平息時,你得做出一個判斷。你得弄清楚你同他是否已經盤根錯節地成為一體,以至無法分開。

不是我愛你,而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你說「I』ll be there」。

不需要太多,只要你拋開一切,說一句我愛你。我等的太久了,感覺好累好累。但……我等你。

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

初戀是霧,你是霧中的玫瑰,隔著青紗看你,叫我心醉!!!

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她一生的幸福!從未動搖過!我堅信一生不動搖!

從來沒有人像你這樣的懂我、疼我、戀我、顧我、粘我。我覺得我當下擁有的,是你帶給我前所未有的幸福。哎,好想用伏瑞斯烏拉巴哈凝住這個moment,凝住這個只有我們的moment,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

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你不必去和其他人爭奇鬥豔,因為你在我心中已是最美。

那天在考場外面看到一個很像你的姐姐笑得好開心好開心,臉都笑紅了,就是要這樣笑,就是要這樣笑。。。我盯著她的笑臉,想你。

見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見不到!

假如你的壽命是100年,那我希望自己活到100歲的前一天,因為那樣我的生命中每天都有你。

和你結婚是我這輩子的夢想。

好想有人和我一起下班,一起吃飯。有雙溫暖的小手牽著一起過馬路。對我虛寒問暖。從此我不再沉默,手機也不再沉默,也想那邊傳來暖心的話語。

得到了別人的秘密,會失去自己的快樂。

當陽光還沒爬上布滿蔓藤的籬笆;我的迫不及待的紅玫瑰早已綴滿了你的窗檯。讓它帶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

當你終於因為現實比夢境更美而無法入睡時,你戀愛了。

你知道嗎?我每天都愛你更多。今天愛得比昨天多,明天愛得比今天多。

如果 眼睛學會了微笑 那一定是心裡有了太多甜蜜的味道 如果 耳朵學會了羞澀 那一定是聽到了太多心動的話語 如果 小熊提前結束了冬眠 那一定是大地有了春天的信號 .如果 我不再感到孤單 那一定是夢中的你已經出現了

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麼可愛的你,我該怎麼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麼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

一個意味深長的細節,一段糾纏一世的情話,是讓人眷戀紅塵最美的牽絆。。。

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喜歡被你看著,感受你溫柔,就算是短短一秒鐘也能夠永久,喜歡被你抱著,像一種承諾,管世界如何,也不為所動,我知道,只有你。

希望不久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下面那樣熾烈的吻。

他是我的南北,我的西東。是我作息的意義。是我的日夜,歡唱談話的內容。我以為愛會永恆不朽……我錯了。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永遠不相問,永遠不相疑,永遠不相離……

只要和你在一起,哪裡都可以。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願意對她說那三個字:我愛你.如果要給這個承諾加上一個期限的話,我願意是–1萬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