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2011愛情情話

2011愛情情話

愛情是一棵洋蔥頭,你一片片剝下去,總有讓你流淚的時候;愛情是感冒,被愛情病毒感染的人,既瞞不了自己,也瞞不了別人。

愛上我,是你一生的賭注,我怎麼可能讓你輸。

被許多人抄襲的情話–周星馳致朱茵(在《大話西遊》中):「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願意對她說那3個字:我愛你。如果要給這個承諾加上一個期限,我願意是–一萬年。」

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沖暈頭腦時留一份清醒,知道世上還有比男友對你說的更動人的情話,明白他給你的愛情別的男子也同樣能給你。

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迹;當微風輕輕吹過,那是我想你的溫柔;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當陽光燦爛,那是我愛的表白。

當初遇到你也許是錯誤,可我沒後悔。如今喜歡上你也許是一錯再錯,而我更不會後悔,因為我知道,你是我的唯一不容我錯過!真的愛你!

分分鐘愛你,秒秒鐘戀你,就是不能沒有你。山不轉水轉,路不轉人轉,一生只要圍你轉。

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泛濫的年度里,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窮盡了我的有限的才華, 來修飾你微笑時的酒窩,你的笑里盛滿了香香酒,可誰知,第一個醉倒的卻是我

人的需要也不多,一杯清水,一條麵包,一句我愛你! 不過,如果還可以選擇多一點的話,我希望水是你斟的,麵包是你給的, “我愛你”

是瞎子也能看得出來,是聾子也能聽得出來,是傻子也可想得出來,有一件事再清楚不過,我喜歡你。

我愛你愛至星期八!就算是天崩地也塌,我愛你到時間的盡頭,就算是天長地久。

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你對我說一句真誠的話,一句一輩子只能說一遍的話,一句只有我才懂的話。

想到你令我心慌,你的每個微笑都令我幸福蕩漾,見你時我總是說些傻乎乎的蠢話,使我無時無刻不為愛瘋狂。

最誇張的情話–海明威:「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最狂熱的情話–拿破崙致約瑟芬:「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