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2011愛情語錄 痴情終成空

2011愛情語錄 痴情終成空

愛人.從咱們相戀的那天, 薛花飄飄情難消 碧波激蕩魚兒歡。

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從此以後,你有如花美眷伴身旁,卻只剩似水流年走四方。

錯過了日出可以等待,錯過了美景可以再來,錯過了流星可以等待,錯過了愛情卻不會回來!珍惜身邊的人,特別是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被逼畫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寫下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悲傷的延續。

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關於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

今生今世永遠愛你。

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

日子在一每天地流逝.回想已往,毀了我一個做大好人的時機!

傻子的愛情,點火成灰 縱然是奧利奧的夾心、也有他寂寥的時候 。

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是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反而記得越清楚。

所謂人生就是取決於遇見誰。

提起悲痛事兒難 不知你心是咋想 我想痴。

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我放飛了我最愛的藍色氣球,放飛了我們最美麗的曾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