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世紀佳緣網愛情宣言

世紀佳緣網愛情宣言

篇一:愛情宣言
關於我:
我欣賞像錢學森、季羨林那樣的事業與家庭兼備男人,有魄力亦有柔情。在不同的年齡段散發出不同的人生意義的美麗與精彩。胸懷大志,以天下之任為已任,作社會的有用之才。我一輩子溫情體貼,疼愛家人,一輩子承擔責任。經由歲月鑄就崇高精神,一直到老都優雅、精緻、淡泊、坦然。我欣賞像愛因斯坦與牛頓那樣的男人,精通天下,浩然大氣,人間智者。我亦欣賞不平凡中的這樣的遠大目標的男人,他們熱愛家庭,相敬如賓,呵護愛妻,精心教育孩子,樂觀積極又堅強的面對人生與生活。
正是我欣賞與學習的錢學森、季羨林那樣的男人,所以我的身上也或多或少有一些他們的影子,希望您是同樣喜歡這類男子的女子。
男人需要女人的發自內心深處的沒有功利的真善美的非常純潔的愛情,同樣也是女人最堅強的全身心的依靠。我的心需要您的疼愛,同樣也可以成為您的最堅強的依靠。大海藍天、我們一同航行到海角,一同飛翔到天邊.
我沒有很高的學歷,但終身追求智慧,熱愛學習,不斷進取,堅忍不拔。
我不很帥,但有高尚的精神、追求境界。我不新潮與不張揚,我有活力、健康、陽光。
我不很富有,但一定不斷上進敢於打拚。我們的生活絕對不需要、而其反感驕奢浪費、厭惡花天酒地,我們會保持與我們知識型家庭相應的經濟能力和實在,能為下一代提供良好的教育。
我的關健詞:真誠、善良、體貼、陽光、上進、成熟、沉穩、睿智、堂堂正正、帥氣。
關於您:
我欣賞像曾子墨、庄婧那樣的女人,腹有書香,溫婉大氣,剛柔並濟。
我需要您的純真與孩子氣,我是您最堅強的精神支柱。我需要您的真善美慧,同樣是您永遠的依靠與寧靜的精神港灣。
您的關健詞:真誠、感情豐富細膩、優雅、善良、陽光、上進、美麗、賢惠、智慧、韌性。
關於我們:
我欣賞的伴侶是錢學森家,錢鍾書家、那種雅俗共賞、知音型與夥伴型的情侶,他們既可作事業上的夥伴,也是生活中的伴侶.
愛情人生中最美的一部份,在於一種牽挂、交流、欣賞與感應,在於彼此願將非常非常純潔的心靈交付與對方,這世間有很多優秀的男人與女人可供選擇,但是惟有一人是真正心心相印、惺惺相惜,願意相知相守相伴。
最是喜歡:
最是喜歡《致橡樹》中愛情中的境界,比肩而立,冷暖相依。
我們的關健詞:心心相印、恩恩愛愛、相互欣賞、快樂溫馨、心有靈犀、永恆愛情、深愛永遠、相知、相伴。
結語:
也許這樣的您很難找到,也許這樣的愛很難遇到,但我一定要歷經千難萬險找到您,我相信有這樣的一個您也在尋找這樣的一個我,而且我們幸而生活在互聯網社會,在這個廣闊天地里,我們一定能夠找到彼此!

篇二:《天下無雙》
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人會醉,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
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等待,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再有機會見到她。
突然間,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不知道怎麼講第一句話,告訴她,我真的很愛她。
原來塵世間有很多煩惱是很容易解決的,有些事只要你肯反過來看,你會有另外一番光景,我終於明白,靜花水月是什麼意思,
其實情之所至,應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誰是男誰是女,又有什麼關係,兩個人在一起開心不就行了,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會輪到我了。

篇三:愛情宣言
我從不會輕易許下任何諾言 也從不會為一個人如此心碎 而現在我可以敞開我的內心 你是我唯一真心愛過的姑娘 可突然有一天你離開了這裡 帶走了整個世界沒留一片雲 從此我就象抽離麥芒的青稞 在那凄風苦雨中晃曳彷徨 但是希望你明白 我就在你身旁!!!
無論你在多遠的地方 即使你變了摸樣 即使你把我遺忘 你永遠都是我心愛的姑娘
願上蒼為你指引平坦的道路 願命運讓你遇見善良的人們 願遠方的陽光和璀璨的燈火
為你照亮每一片未來的天空 時光就象一條奔騰的河流 將生命中的一切悄悄帶走
而我的心就象那翻湧的浪花 永遠陪著你哪怕是海角天涯
直到你變了模樣 直到我去了天堂 直到你把我遺忘
你依然會是我心愛的姑娘

篇四:愛情宣言
愛是一種責任,愛是一輩子的承諾。愛情是相互扶持,有偉大的愛情,轟轟烈烈的愛情,然而我卻只相信愛情應該是滲透在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中,彼此相互關心鼓勵,不離不棄,平凡而不平淡,浪漫溫馨。
我;
出生於上海,家教良好,有一份較有潛力的工作,雖然說收入不算很高。平時的愛好較為廣泛,興趣好的時候會和朋友一起泡泡吧KK歌,一個人的時候會看看書上上網。性格較為外向,比較隨和,比較有責任感。
希望你;
美麗善良,有著良好的家教,身高在1.60米以上,性格方面別太內向,年齡在20-30之間,期待我的有緣人儘快出現,來這就是為了儘快的離開這。如果你覺得達到我的要求的可 大家深入了解下。
最後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當然也包括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