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昨天去市裡參加放鴿子比賽,結果就我一個人去了。

昨天去市裡參加放鴿子比賽,結果就我一個人去了。

1. 我建議大家對我的長相,理解為主,欣賞為輔
2. 嘴巴那麼毒,喝農藥長大的嘛?
3. 有一種填空題叫完全不會,有一種計算題叫邊做邊流淚、有一種選擇題叫看起來都對,有一種應用題叫做起來崩潰。
4. 再正經的老爺們也抵不住狐狸精,再強悍的老娘們也得來月經。
5. 我祈求上帝給我個圓滿的人生,可誰知他卻給了我圓滿的身材。
6. 喝了純凈水,立馬讓你變純(蠢)
7. 你居然敢說自己純潔?瞧你那眼神就透著渾濁。
8. 我以後生個女兒就叫美麗,別人見到我都叫美麗的媽媽
9. 哎呦,您這麼忙還親自上廁所啊?
10. 我不哭,我不鬧,我不睡覺,我左手拿安眠藥,右手拿根小繩要上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