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經典愛情語錄精選:愛和不愛都要有顆堅硬的心

經典愛情語錄精選:愛和不愛都要有顆堅硬的心

1、朱德庸:真愛就像鬼一樣,大家都喜歡談論它,但真正見過的卻沒幾個人。

2、最好的時光,就是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可我們都還沒表白。

3、最忙的一天是「改天」,人人都說「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遠沒空過。最遠的一次是「下次」,人人都說「下次一定來」,但「下次」從沒有來過。真正的疏遠,總愛穿著熱情的衣服。真正的熱情,卻常一身疏遠的行頭。有一種親熱如此疏遠,比如:改天有空聚、下次一定來。——蘇芩

4、最強大的愛,必定包含最殘忍的決定,拋棄一切,抵制誘惑,甚至去死,去逃避,去煎熬。你又怎麼能知道,最殘忍的事情,最終是不是出於愛呢?

5、《失戀33天》:我知道,市面上的好青年還有很多,一定有一個人,幽默而不做作,溫柔而不咸濕,相貌不用多端莊,但隨便一笑,便能擊中我心房。茫茫人海活躍著這麼多的怪胎,難道還容不下這樣一個人存在?

6、《泰坦尼克號》: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
么,要學會接受生活,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7、《天下無雙》:所謂情之所至,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

8、2011即將過去,對那些幫助過你的,沒幫助過你的,激勵你的,感動你的,震撼你的,陪伴過你的,還有欺負你的,傷過你的人,說聲謝謝,是這些人,讓你成長。

9、愛,也許會傷、會痛、會哭、會難過,但我們依然為愛痴狂,欲罷不能。

10、愛和不愛都要有顆堅硬的心。不該有什麼中間狀態。

11、愛就像吃辣椒,不吃的時候它總是奇香無比,但真正吃的時候卻辣的你痛不欲生,後悔莫及,發誓永不再吃,然而辣勁剛過,你又對它朝思暮想。越辣越香,越香越辣,你永遠在思念與後悔之間遊離,這就是戀愛的邏輯。

12、愛情里最忌諱的就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13、愛情有兩種:一種是你想牽他手,在街上、超市裡走。你們做飯,你們看電視給對方夾菜。你們在一起,像頭驢子,轉啊轉,把時間磨成粉末,然後用粉末揉面,做包子餃子麵條,吃下去心滿意足。還有一種,是遠遠地,用一點微弱的想象,給這暗下去的歲月,塗一抹口紅。

14、愛一個人,就是永遠心疼她,永遠不捨得責備她。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跟針扎一樣;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開了花兒一樣。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軟肋。

15、愛一首歌,常常是因為某句歌詞。但真正動人的不是那句歌詞,而是在你生命中那些關於這首歌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