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最甜蜜的情話 遇到你

最甜蜜的情話 遇到你

愛情就像沙子,你握的越緊,它流失的越快。假如放鬆手指,沙子的流失會變得溫和緩慢,直到靜止。愛情也是如此,給愛一點空間,愛情仍會如蜂蜜般甜蜜。

寶寶,睡醒了嗎?起床記得一定要吃早餐啊,老公正在上班的路上,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哈!吻你~~~

不管昨天的微笑,不顧今天的傷感,不期待明天的未知,但是我會一直做一件事情,就是獃獃的望著天空,痴痴的戀著你,你始終是我心裡的唯一!

窗外,已經被黑夜侵襲,太陽,已經將現實逃避,一個孤獨無助可憐的你,正奢望老天的慰籍.知己,什麼都別想,剩下的路,有我陪你在一起!

恨日月如梭,惟憑欄遠望,又生蒼茫之感,人生幸事,莫過邀三五知己,促膝小酌,然人生漂泊,知己多散於江湖,有心相見,無力相逢,遙寄至君,一切安好!

假如我是一隻鳥,就在你窗前飛來飛去,從早到晚不停翅,把心底的情唱給你;假如我是一支梭,就聽任你白嫩的手指,把我春日的長相思,融入紗織進布里;假如我是一片草,就長在野外為你鋪地,只要能親吻你的腳,我甘願讓你踩成泥.縱有千言萬語,何能表我心跡?唯有以我火熱的心,寄琴聲一曲與你!

剪一方藍天做衣,拽一朵白云為裙,摘兩片葉柳做耳環,掬一泓幽湖做眸子,我披著一道彩虹悄悄地向你走來,靜靜地坐在你身邊稀釋那又綢又濃的相思

距離阻止我們暫時相見,無法阻止我的信息飛入你的眼帘,一絲渴望讓你魂繞夢牽,萬分愛戀遐思情意綿綿,簡訊揭發我心裡的語言,電波迸發我們愛的火線!

那一夜 很靜 那一夜 月光很朦朧 那一夜 路邊的一對 說話很輕 那一夜 她的影子很美 那一夜 她說的話很少,聲音很甜 那一夜 我不敢抬頭 我的心蒙著月光,很害羞

你的匆匆而別,留下的是無盡的思念;你的翩翩而至,卻不敢讓牽魂的夢境兌現;你的輕輕一句,便報答了幾世紀的苦戀;你的淡淡一笑,便有了我幸福的理由

你的笑靨,讓我沉淪;你的溫柔,讓我深陷;你的體貼,讓我著迷;你的調皮,讓我迷戀;你的嬌俏,讓我眷戀;你的執著,讓我深愛。你,就是我的一切。

你想淋雨我偏給你撐傘,你想寂寞我偏在你眼前,你想挨餓我偏給你做飯,你想發脾氣我可以忍痛被你打扁,但我不在你身邊要記得看我的信息,愛藏在裡邊!

柔情溫暖了我孤寂的心扉,真愛打動了我沉睡已久的情感,我會用我所有的愛去呵護你一世,用所有的情去陪伴你一生,請相信我們的愛會天荒地老,我們的情會萬古長青。

我愛你,不是心的懵懂而是靈魂的出鞘。我愛你,不是詩篇的絕句而是文字不通的甜蜜。我愛你,不是一杯優樂美的溫馨而是麵包加牛奶的現實生活。

我想,產品總會有過期的時候,諾言總會有遺忘的時候,幸福總會有流走的時候,鮮花總會有凋謝的時候,但,我對你的思念沒有終止的時候

我想送你一個清涼的問候:變成冰激凌,冰冰你。變成陽傘,遮遮你。變成防晒霜,每天親親你。親愛的,我不在身邊,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想你~已經身不由己,念你~已經胡言亂語!盼你~已經魂不附體,愛你~已經竭斯底里!親愛的,請不要再折磨我了,這輩子只想和你不離不棄!

一句話,終生承諾;一首歌,往事逍遙;一條路,天涯海角;兩顆心,相互依靠。風吹不走誓言,雨打不濕浪漫,距離隔不斷愛你

一片相思,兩片相戀,三片四片情感出現;五片相知,六片相守,七片八片渴望相見;九片關懷,十片關心,百片千片片片真心;片片楓葉片片情,片片思念似我心!

因為全心愛一個人,而感覺到自己正在活著,這就是我們從愛情上,得到的最大回報了。至於對方,能回報我們多少愛,因此可以不是最重要的了。

有你在的日子,我希望可以每天陪著你,一起踏遍每個角落,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的思念 依舊那麼沒日沒夜。片刻的安靜,思緒是隨你增長的魅力。我愛你

遇到你 , 是緣分 ; 喜歡你 , 是命中注定 ; 愛上你 , 是我情非得已 ; 想念你 , 是我逼不得已。我會用心去愛你。我愛你 !

在漫漫人生的旅途上,我們差點擦肩而過,是你輕輕地拉住了我的手,真希望這雙溫暖的手永遠牽著我!

真想和你一起變成一個時鐘,在圓圓的家裡我是分針你是時針,我天天圍著你來回跑,而且我們每個小時都能見面和重逢,這才是真正用時間來證明愛情!

自我表白 :我對你的情,好比藍藍的天空寬廣無邊;對你的心,好比清清的溪水清澈可見;對你的愛,好比綠綠的草地生機勃勃。總之,我對你是無所不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