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讓人心痛的情話 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讓人心痛的情話 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1、在我們的愛情里,我一直扮演愛你的角色,分手時別問我為甚麼分手,問問你自己。

2、在我的世界里,你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3、原來那麼愛我的你和那麼愛你的我都停滯在曾經的時候,愛情就結束了。

4、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5、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6、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7、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8、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9、我愛你時,你才那麼閃耀,我不愛你時,你甚麼都不是。

10、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11、失戀的人雖各不相同,但仰望星空卻是唯一的不約而同。

12、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13、如果一個人的感情得到了解脫,那麼另一個人將走向可怕的地獄。

14、如果你要考驗我的耐心,請先把你的耐心準備好。

15、你若先走了,轉身時就不要怪我也在背對著你。

16、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17、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

18、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 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19、很多時候,我喜歡了別人,她卻不知道;更多時候,我傷害了別人,我卻不知道。

20、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21、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22、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23、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24、不要那麼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

25、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實一輩子也沒那麼長。

26、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