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我只想這樣摟著你,把這寒冷的季節過完

我只想這樣摟著你,把這寒冷的季節過完

1. 望不穿你眼眸旳柔情是為誰
2. 不悔今生情深種…寧負蒼天不負卿…
3. 到底什麼 才是你想要的 我能給的 你是不是都厭倦了?
4. 和你在一起的光陰,怎樣都不算蹉跎。
5. 如果我愛上的是你的笑容,那要怎麽收藏,要怎麼去擁有?
6. 把憂傷埋在身體里,用最燦爛的笑面對你。
7. 愛情從來都是不可理喻,從來都是這般斷卻後路。
8. 尋尋覓覓這一生為你,冷冷清清這一世等你,凄凄慘慘生生世世念你。
9. 捨棄了繁華過去,又拒絕大好未來,只為停留在有你的現在。
10. 我只想這樣摟著你,把這寒冷的季節過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