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青春經典情話 那就是最幸福的

青春經典情話 那就是最幸福的

被人愛著,也愛著別人,然後偶然享受獨處的時光,那就是最幸福的。

我的眼睛一定有問題,我的視線無法從你身上離開。

懂得後悔,才不會犯同樣的錯誤。與其強迫自己不後悔,不如從後悔中學習。

對不起,我的電話號碼掉了,可以借用你的嗎?

歡樂來自你無聲的問候,我是一個心懷恭敬的臣民,隨時接受你的恩賜;在那個不設防的黃昏,你跨過柵欄,將樸素而生動的愛情,悄然送到我面前。

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每一通簡訊訴說每一次的我在想,每一個字.道不盡我的相思.看的出來嗎?不知道什時候開始喜歡這,每個夜都會來這等!因為我想!

你眼中繚繞著溫柔,你的眼神是無聲的仙樂,是不可多得的妙曲;我看見壯麗的愛情從縱身跳下,迎接她的,是你的王子,他的舞蹈美艷而無法形容。

年輕的時候,承諾的同義詞是謊言。承諾是美麗的,卻也是累人的。

如果我可以重新排列英文字母,我會把U跟I放在一起。

我融化在你的笑容你的懷中,你讓我再一次又一次的想起你,我多盼望這一秒想告訴你,你的愛給我溫暖,讓我自由的飛翔,盤旋在你所怖滿的愛情天空。

不怪你對我視而不見,風揚起你的長發刺痛我的眼;我想讓你知道我內心溫柔無限,可膽怯再次囚禁我的誓言;我一遍一遍的喊,寥落如啼血的杜鵑。

帶著眼淚付出的人只想得到回報,想用眼淚來逼對方就範。如果不是為了回報,就該帶著微笑付出。

當想我的時候:我更加想,當抱我的時候:我抱更緊,當吻我的時候:我滿腦子是,當問我是否愛的時候:我會回答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由自己選擇。我一直相信認識是種緣份,也很榮幸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因為豐富了我的生活色彩,也點綴了我的人生…

雖然我很醜,但我人很好。雖然我很胖,但我愛你ㄉ心也很胖。雖然我很笨,但我知道我非常愛你。既然這樣…跟我一起走吧!

我愛你,根本沒有原因,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愛你?

別以為我什都不在乎,其實你的一頻一笑,一舉一動,一字一句,早就教我茶不思飯不想。如果你再敢讓你們家的狗到我家門口大大,我就馬上報警!

我希望你會心肺復甦術,因為你美得讓我停止呼吸。

一朵玫瑰代表一份簡單純潔的愛情,一束玫瑰代表一段狂熱衝動的愛情,一團玫瑰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

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情,綿綿的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人生。

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

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自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只要你還在遠處看著我,就不會有別人走進我的心裡,一顆心永遠為你而跳動。

我們需要總結昨天的失誤,但是我們不能對昨天的失誤耿耿於懷。要想成為一個快樂、成功的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記得隨手關上身後的門,學會將過去的失誤與不愉快統統忘記。不要老是沉悶入懊惱、苦悶中。要學會向前看。

哪怕是最小的茅舍,對一對戀人來說都有足夠的空間。

愛是永恆的,外表可能改變,但本質永遠不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