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我得到的都是僥倖,我失去的卻是整個人生。

我得到的都是僥倖,我失去的卻是整個人生。
  1. 你把手伸向她,嘲笑我疲憊不堪的模樣.
  2. 我對你的任性,我對你的無理取鬧,早就隨著你的厭煩狠狠的丟棄在寂寥的街道上。
  3. 我只是想一個人躲在只有自己的地方
  4. 若你知我的脆弱何以一直擊碎我痛楚
  5. 我們並肩走過了最荒蕪的歲月卻在繁華中永別
  6. 你是我的信仰是我到不了的遠方
  7. I got are lucky , I lost may be the life. 我得到的都是僥倖,我失去的卻是整個人生。
  8. 愛本是泡沫 怪我沒有看破 才如此難過
  9. 他會發光卻從不會為我照亮。
  10. 悲傷在雨中等侯,我們的手牽到這裡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