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情侶甜蜜語句 什麼是愛的滋味

情侶甜蜜語句 什麼是愛的滋味

愛人,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風讓樹活起來,潮汐讓海水活起來,燈光讓城市活起來,星星讓夜空活起來,音樂讓氣氛活起來,,我的祝福讓你跳起來!

老婆:愛你!新年好!感謝你又一年辛勤的操勞!祝你新年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繼續辛勤操勞!謝謝!

男人戀愛是因為無事可做,女人戀愛是因為好奇心驅使。結果是男人煩惱,女人失望。

你的心是那麽得平靜如水,我是否能讓它泛起漣漪?

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女人不能沒有愛,因為浪漫依然存在;男人不能沒有愛,因為世界還有女人在!你是燕子我是屋檐永遠是你溫暖的家因為

讓我緊緊地擁抱你,輕輕地吻你的唇,說聲「我愛你」,地老天荒,海枯石爛,愛你的心永遠年輕。

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麼可愛的你,我該怎麼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麼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新年快樂!

生活中不能沒有你。愛你,不需要理由。

世上有一種姻緣,惟愛是尊,惟情是本,無數長風刮過時,握一縷在手心,卻讓人最最心動,最最心悸!

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直至永遠!

我可以忙得忘記時間,但我做不到忙得沒時間想你,哪怕只有一分鐘的空閑,那60秒鐘想的全是你。

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和感謝你!願與你攜手一生,相戀、相伴、相守一輩子!

自從我見到你的那一剎那起,我才知道什麼是心跳的感覺,什麼是愛的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