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看不到我的,不是你的眼睛,而是你的心

看不到我的,不是你的眼睛,而是你的心

1. 再見,時光。再見,那個我愛了整整一個曾經的人。
2. 我的心不是24小時營業的餐廳,沒有隨時的歡迎光臨。
3. 人生不是街機,不是一個硬幣就可以繼續的。
4. 每當我笑了,心卻狠狠的哭著
5. 看電影,到結局總是配角的錯
6. 如果你不能給我幸福的話,那麼請你還我一份寧靜
7.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說你不喜歡我了,因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
8. 太看重感情的人就是這樣:容易滿足更容易受傷。
9. 看不到我的,不是你的眼睛,而是你的心
10. 我嘴角的微笑,是心海塌下了一個角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