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哄女朋友開心的情話簡訊 生活會有幸福聲

哄女朋友開心的情話簡訊 生活會有幸福聲

愛情熊熊燃我心,我為老婆去賺金,雖然不能成富豪,默默奉獻一愛心,努力工作多拼搏,生活會有幸福聲。願你永遠快樂!

愛一個人的時候是恐懼最多也是最為難的時候,許多想說的話說不出來,在面面相對時,卻又忘了緊緊相擁,離開了,最後才發現:自己連心都疲憊了……

大山下來了,我擋;老虎來了,我擋;金錢來了,你享;美貌來了,你享;愛情來了,我們一起上!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燈神問:你想許什麼願我說:請照顧正在看此消息的人,願她永遠幸福,快樂並在她失意和不順心時庇佑她

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如果愛你是錯,我不願對;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你,我情願錯一輩子。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沒有見你,是我一生的痛苦;愛上你,是我智慧的抉擇;失去你,是我一生的痛苦;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默契。

老婆,我的心就是你的外套,攏住你,包圍你,寵護你,珍藏你,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霾,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神傷。如承諾般永遠,擔負起一生的呵護與守望!

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看不見的你那雙眸,我心情不定。沒有你那雙亮眼的照耀,我會枯萎;沒有你對我微笑的倩影,我會墮落。親愛的,你是我永遠的眷戀。

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獃獃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我大聲對天空說:想你!真的好想大膽地對你說:我愛你!如果老天給我這個機會,我會讓整個世界都在我的吶喊中顫抖!

甜蜜時,你是我的寶貝;無聊時,你是我的貓咪;傷心時,你是我大哥哥;撒嬌時,你是我依賴的;其實,我最想大聲告訴你,你就是我的全部。

送你一座愛情島! 花點時間去找找! 裡面風景真是好!種滿片片相思草,養了兩隻愛情鳥!擁有愛情島心情特別好!祝你開心沒煩惱!

生活的路上,不僅有玫瑰,更有荊棘,一個人的力量本來微弱,那就讓我留在你的身邊,替你衝鋒破浪!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晒晒,太陽代表我的情;不要問我愛你有多久,抬頭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

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威名叫泡你,外號叫追你,朋友叫我搞定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許下光明,卻努力閃爍;我從不向你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挂!

大家說:星星雖美,卻轉瞬即逝。那麼,我願做,一顆劃過天空的流星。等待著你,前來許願。我願做你的流星!

我們每天都會錯過一些東西,錯過時沒有發現,事後卻追悔莫及母親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種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把你的名字和身影,深深鎖進我心裡,越想逃避越逃避不了感情。忍不住想告訴你,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是,忽然不知說什麼好,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裡的一根弦。

我是永遠環繞著你旋轉的一顆衛星,我的生命將永遠運行在你的軌道上,既受你的排斥,更受你的吸引!親愛的,這就是我們之間永恆的美和隔不斷的牽繫!

希望你住進一個溫暖的地方:地址:愛情市,相愛街,思念路,巷號!房東是你最愛的人,租期是一萬年,租金是一生的愛,願你快樂!

想聽到你的聲音,記下你說過的每句話;想見到你熟悉的臉,記下你的溫暖微笑,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還有…想問問看「我可以喜歡你」

謝你陪我走過昨天,分享今天,迎接明天。願有我的日子你每天都精彩,每步都平安,每刻都快樂,每分都如意,每秒都幸福。

用溫情寫一個大大的心字,來明示我的愛!寫一串你的名字,想一想你的樣子,難忘柔情似水的眸子,你是那閉月羞花的女子,愛你我會用一輩子!

有一種思念叫月滿西樓,有一種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清風細雨,有一種幸福叫紅藕齊憐,有一種祝福叫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在長夜的路上,看到火光,那是希望;在寒冷的冬天,看到火光,那是溫暖。朋友,你是我人生路上的火光,給了我希望,也給了我溫暖!

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