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好笑的簡訊

最好笑的簡訊

1、昨天我和朋友打了一個賭,我說:世界上沒有比豬還笨的了。結果,我輸了,原來這都怪你!

2、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飄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3、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4、朕一般不輕易給人發簡訊,收到朕的簡訊之人,必是患難與共或相濡以沫之人,故叩頭三拜,三呼萬歲後就平身吧!過年了,朕在此祝你新年快樂,別的沒啥,就是朕挂念
你了,退下吧!

5、丈夫:親愛的,我被開除了。就因為一點小事,太不公平了!妻子:為什麼?丈夫:我昨晚下班忘了關老虎籠子。可他們也不想想,誰敢偷老虎!

6、長頸鹿嫁給了猴子,一年後長頸鹿提出離婚:我再也不要過這種上躥下跳的日子了!猴子大怒:離就離!誰見過親個嘴還得爬樹的!

7、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舍離開。」水說:「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緊。」鍋說:「都他媽快熟了還這麼多廢話。」

8、有些事情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地;地,是用來長花長草地;我,是用來證明人類偉大地;而你:「就是用來燉粉條地。!」

9、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10、一年內,有一個男子連續寫了800多封情書給女友,結果他的女友終於宣布要結婚了,新郎就是給她送這些信的郵差。

11、秀的山,清的水,在我心中你最美;白的雲,藍的天,愛你就象發了顛;水中月,空中日,想你日出月落千萬次。

12、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13、新的一年願你有一個「超生游擊隊」:遇到困難可以絕處逢生,越長越像白面書生,說話可以妙趣橫生,煩惱讓它寸草不生,快樂讓它今世今生,祝你快樂一生!

14、心裡想一個數字,用它加上52.8,再乘以5,然後減區3.933,再除以0.5,最後再減去心裡想的那個數的十倍,答案很浪漫哦!

15、想你,是件很快樂的事;見你,是件很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16、西方國家的夫婦老是鬧離婚,因為他們的愛神兒是個小娃兒。瞧瞧中國的月下老人,經驗十足,所以中國夫婦的婚姻較為恆久。胡蘿蔔見客戶,恭敬地遞上名片,客戶看名片問:你怎麼叫高麗參啦?胡蘿蔔小腰一挺,「人家哈韓了嘛!」

17、我知道你講衛生,每次上完廁所都要洗手,而且洗得很仔細。突然一次你沒洗,我很奇怪:怎麼沒洗手?你答曰:「這次俺帶紙了!!」

18、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當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

19、我每天都會向佛祖祈求得到一枝持久盛開的玫瑰花,等到九百九十九朵的時候一起送給你並動情的說:「小樣兒,我就不信招來的蜜蜂不蟄你!!」

20、我不在家,這裡是電話錄音,請在嗶的一聲後留下您要說的話,我會儘快聯繫您…… (2分鐘後)……我就不嗶,我急死你!

21、挖~~~我太想你了--請從以下名字中選擇你的名字:月兒婷婷小榮愛麗小娜小紅藍藍佳佳小雯小雲小蕾貝貝……

22、頭髮長了不理,衣服髒了不洗,鬍子凌亂幾縷,形象不男不女,睡到中午才起,從來不想中舉。誰?就是你!

23、同志,送給你對聯一副,表達我崇高的敬意!上聯:做哎做的事,自然快樂;下聯:交配交的人,肯定舒服。橫批:不許胡念。

24、士兵問連長:作戰時踩到地雷咋辦?連長大為惱火:靠,能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

25、獅子和熊分別在樹旁大便,一個月後,獅子發現自己大便旁的樹木比熊的那棵長得粗壯,於是說了一句飽含滄桑的哲理——獅屎勝於熊便!

26、生活是你的福利院,放鬆是你的按摩間,快樂是你的大本營,開心是你天天和本山大叔見面,工作是別人上班你領錢,驚喜是我的簡訊祝你新的一年裡快樂每一天!

27、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里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如果我走了,會讓她來照顧你。真的,她的養豬技術不賴!

28、如果感到心裡挖涼挖涼的,請撥打俺的電話!談感情請按1,談工作請按2,談人生請按3,給俺介紹對象請按5,請俺吃飯請直說,找俺借錢請掛機。

29、請先摸摸你那紅嫩的小臉,再摸摸你的小肚子!好!這次養豬知識講座到此結束,明天見!

30、七十歲的老爺爺娶了個小老婆,孫子問爺爺:你一把年紀,身體怎麼吃的消?老爺爺說:這同打麻將一個道理-少吃,多摸,拚命碰,不放炮。

31、女人是進,男人是蓋;生活是飯,情人是菜;好鍋不能沒蓋,吃飯不能沒菜,鍋兒空虛快找個蓋,飯太乏味需要些菜。祝您:好鍋配好蓋餐餐有好菜。

32、您好,這裡是電話留言,每個人在年少時期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我的夢想是聽到你的電話留言。如果你留了言。我會對自己說,我已經聽到了,而且是最性感最有磁性的
那種。

33、您好,我現在不在,我知道你一定很急著找我,別急,我一會就會回來,你先聽我唱首歌吧:大坂城的石頭路硬又平呀,葡萄呀大又甜吶。騎著你的妹妹,背著你的駿
馬,扛著那馬車來。

34、您好,我現在不在,請稍後再打來,如果5分鐘後我還是不在,說明我正在小便,如果10分鐘後我還是不在,說明我正在大便,如果半個小時之後我還是不在,說明我忘記
帶手紙了。

35、您好,我去了上海,請在biu的一聲後留下您要說的話,如果我趕得上明天早上的飛機,我就明天聯繫你;如果我趕不上明天早上的飛機,我就明天晚上聯繫你;如果飛機
出了事故,我就不會聯繫你了。

36、您好,我不在家,這裡是電話留言,請在聽完一段故事後,留下你要說的話……下面這個故事叫做《廁所里的燈》……

37、您好,我不在家,我爸爸也不在家,我媽媽也不在家,我哥哥也不在家,只有一條狗在家,但是它不會接電話,所以請在biu的一聲後留下您要說的話。

38、您好,你撥打的電話已欠巨額費用,如果您知道機主的下落,請通知xxx派出所,聯繫電話xxxxxxx。舉報有獎

39、你在精神病院實習,忽一神經病患者手持一把菜刀向你追來,你轉頭就跑,直到跑到一條死胡同,心想這下完了,那個病人說:「給你刀,該你追我了!」

40、你以後不要再喝醉了,昨天又有人看到你端著個酒杯追著一頭豬,嘴裡還大叫:「是不是兄弟?是兄弟的幹了!!」

41、你確認你要撥打的電話是xxx-xxxxxxxx嗎?不是請掛機;你確認你要找的人是xxx嗎?不是請掛機;如果你打對了電話並找對了人卻仍然聽到這些話,那是因為我不在,請掛機。

42、你好,這裡是電話留言,現在上場的球隊是尤文圖斯隊,他們穿著傳統的黑白條紋隊服,走在最前面的是10號維埃利……哦,對不起,10號應該是皮埃羅……

43、你好,你打電話之前看過時間嗎?我是一個生活很有規律的人,你不知道我現在不在家嗎?告訴你,記住嘍,我在線的時間是0:00-6:00

44、某校選校花,醜女阿圓的宣言:如果我當選了,以後你們就可以跟老公說,你比大學時的校花還漂亮,娶到你他賺大了……最後阿圓以絕對優勢當選!

45、每天開心地笑了,快樂地過了,心情跟著也好了,好運也就來到了,幸福自然敲門了,所以心態最重要,新年裡,我發條簡訊逗你開心的笑!

46、理髮師邊幫客人修臉邊聊天,聊得正起勁不注意把客人眉毛剃去一邊。理髮師問:您的眉毛是否要留?客人:要留!理髮師:唉呀!怎麼不早說,已經剃去一邊了!

47、老婆是字畫,掛的發了黃也不能換.二奶是年曆,每年都得換新鮮.小蜜是月曆,一個月的時間足夠長.小妹是日曆,過了今天,撕了又是新的開始.

48、距離不是問題,高矮沒有關係,美醜絕不在意。不管你躲到哪裡,我都會賴著你糾纏你。我的名字叫幸福,外號是平安。新年快樂!

49、據說,發簡訊有四種狀態:有感而發的宣洩;小題大做的煽情;無所事事的騷擾;真心實意的祝福。我是最後一種,新年了,祝你開心健康平安幸福!

50、據報道:日前伊位克武裝在巴格達城牆上掛起你的玉照,導致大量美軍士兵嘔吐身亡。聯合國調查取證後確認此乃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你快逃吧。

51、酒:裝在瓶里像水,喝到肚裡鬧鬼,說起話來走嘴,走起路來閃腿,躺到床上夢美,半夜口渴要水,早上起來後悔,中午酒杯一端,感覺依舊挺美!

52、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著,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麼賽過兔子的?

53、今天是你的生日,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你拿白雲做衣裳,向小鳥借對翅膀插上,你箭一般的飛到我的面前,告訴我——鳥人就是這個模樣!

54、今天你醒來,枕邊躺著一隻蚊子,身邊有一封遺書:我奮鬥了一晚,你的臉皮厚得讓我無顏活在這世上!主啊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

55、節日快到了,送了一份特別驚喜的禮物給你。你用”守嘰”直接 發125902271就行了!呵呵。還有我對你的話喲!

56、黑黑的我和白白的你在一起時,就象牛奶加上巧克力一樣般配,就象黑麵包配牛奶一樣必然,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57、喝多也吐,傷心也哭,開車也上樹,看見漂亮MM也邁不動步,總感覺是差點收入,感情也總是不進步!

58、過年了,唐僧添了一件小棉袍,悟空添了一條小棉褲,沙僧添了一個小棉帽,八戒,你那雙小手,別只顧著玩手機看簡訊呀,記得去買一幅小手套。

59、狗兒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

60、各種女人撒嬌後果:女友撒嬌—男人心疼,小妹撒嬌—男人錢疼,情人撒嬌—男人腰疼,老婆撒嬌—男人頭疼,老太太撒嬌—男人渾身都疼!

61、單身是香菜,戀愛是芹菜,分手是白菜,結婚是生菜,離婚是酸菜,再婚是剩菜,沒有情人是豆芽菜,情人多了是花菜,請問你是什麼菜?

62、單身很慚愧,結婚太貴,離婚因為不想浪費,再婚因為無路可退.愛情沒有不對,戀愛還要乾脆,不要因為一枝玫瑰放棄整個春天的約會!

63、春節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64、吃飯了嗎?請接收簡訊。大象把大便排在路中央,一隻螞蟻正好路過,它抬頭望了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唱到:呀啦索,這就是青藏高原!

65、啊!你的皮膚如此富有光澤,你散發的香味如此難以抗拒,讓我狠狠咬你一口吧,我親愛的--紅燒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