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很肉麻的告白 我就做回好人

很肉麻的告白 我就做回好人

1、我就做回好人,明晚讓我幫你結束你的單身問題。

2、老婆,娶到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幸福,我會一輩子好好珍惜的。雖然目前我的狀況不是很好,但通過我們的努力,生活條件一定會更好的。請放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想對你說出心裡的話。

3、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4、你曾經說過雖然我不會做飯,不喜歡洗衣服,不喜歡上班,而且又很懶但是你說這些你都會,到現在我都很感動,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我愛你!

5、七夕情人節,不曉得你關注不關注,反正今天是情人節,親愛的寶貝老公,以後都有我在你身邊,疼你愛你,我一直都會做你乖乖聽話的小媳婦,一輩子不離不棄,我愛你!

6、親愛的,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七夕並不美麗,而美麗的是和你一起共度七夕的那種感覺,此刻的我們應該正在歡樂谷呢,月老說,只要在每年的七夕對自己愛的人說句我愛你來年的七夕我們還會在一起的,我愛你!花兒,我要每年都對你說。

7、喜歡你,喜歡你的開朗、古怪,寧願被你騙。還有你的屁股,打起來很舒服。

8、小薇,哥想你。

9、咱今年回家領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