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最經典的愛情句子 愛就像一場拔河比賽

最經典的愛情句子 愛就像一場拔河比賽

愛就像一場拔河比賽,一開始就不能停下來。

曾經我們非常珍愛,皆因歲月這隻無形的手,慢慢剝離了愛的光環,也讓當初的誓言,落成一地晶瑩的玻璃碎片。愛情是要在時間中漂洗的,要麼沉澱成一張發黃照片,要麼就在我們樸實的生命中怒放。我們不是萍水相逢,幸福不是剎那間的感覺,它就融化在我們牽手的甜蜜中,融解於看似斑駁的生活里。

愛情不是去愛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去接受個不完美的人。我們都不完美,都有太多的缺點,然而就因這愛你找到了生活中完美的伴侶。他能接受你的不完美,你也願意為他做出甘願改變。從此以後,一對傳奇玩偶式的生命便將開始,因為你們最終將融為一體,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堪稱完美。

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臉;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然滴落的淚水……

是因為愛才知道痛,還是因為痛才知道是愛。

如果這是一場夢,就請讓我永遠不要再醒來。幾乎所有童話的開端 ,都是從王子與公主 ,一場美麗的邂逅開始。我們一邊埋怨著故事的俗套,一邊心甘情願的跳了下去,痴迷不可自拔。

愛情里,沒有規則、沒有輸贏、沒有對錯、沒有英雄、更沒有智者……在經典的愛情里,只會有兩個傻瓜,牽著彼此的手,傻傻地愛著,傻傻地生活著,傻傻地度過一輩子。

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後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戀人的眼中有它凈化了的火星;戀人的眼淚是它激起的波濤。它又是最智慧的瘋狂,哽喉的苦味,吃不到嘴的蜜糖。

情斷了,綁不住,試著罷休,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偶然認識他.偶然愛他.偶然幻想中擁有他.偶然失去他.偶然想恨他.偶然發現該恨他的不屬於自己..

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有自己接受的底線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什麼,怎樣做能令內心的自己真的歡快。

孤獨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里,人生註定是孤獨的,心痛了,心碎了,也不會有人看見,其實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只希望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多點關懷,多點真誠,多點愛..

還記得是誰先說誰永遠愛我,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

就當我是首偶爾飄過你耳畔的詩,不貫穿你的生命,卻給你一生祝福; 就當我是場昨日淋漓的雨,不給你永遠卻給你瞬間美麗。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當你必須為段愛情做承諾時,切實在都已結束;當你必須為一段婚姻做承諾時,一切才剛開始。

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請愛護保重你身邊岑寂愛你的人。 或者,有一天當他真的分開了。 你會發明,離不開互相的, 是你,不是他。

人,總是在不斷地在舍取中矛盾中生活著。或許,有些感情只有錯過了,才可以刻骨銘心,那些曾經的過往,在我們心裡已是永恆……

愛情是:當感覺、熱情和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人生的悲哀是你遇上了一個對你很重要的人,他是你的一切。然而,你卻沒有辦法留住他。

如果有如果,是否能回到曾經;如果有如果,我能不能再愛你一次;如果有如果,幸福是否依舊……但,一切的一切,只是如果……

愛情就像摘水果,採得太早,果子還沒有成熟,又苦又澀,難以下咽;採得太晚,果子已經完全熟透,要麼滑落枝頭,要麼已被他人佔先。在恰當的時候採摘水果,既是一種智慧,也是一種緣分。人這一輩子,摘到一枚可心的水果已屬不易,能在水果最豐美的時候捧在手心,純屬一種造化。

我喜歡你,良久了,等你,也良久了, 此刻,我要分開,比良久良久還要久。

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實在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往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有些失蹤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久不會有功效的.愛一個人私家不必然會擁有,擁有一個人私家就必然要好好去愛她。

在遇到夢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整個世界。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最凄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上。最凄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