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美好思念愛情簡訊

美好思念愛情簡訊

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滑過你的臉頰,停在你唇邊。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你是唯一了解我的人。

人生是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都要過;人生是杯無色的酒,是苦是甜都要喝;人生是首無畏的歌,是高是低都要和;願你能輕鬆地對待自己,微笑著對待生活!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我想,我要,我願,愛你就是這樣的,可以嗎?給我一個理由讓我可以不愛你,不過你好像沒有,我也好象不可能不愛你!

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後,我崇高的愛神!

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沒有什麼好送你,只好說聲我想你

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 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我願意俯伏著,跪在你的寶座之下,吻你的裙邊、鞋兒;即使不然,那麼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踐踏過的泥土和灰塵……

天亮了,我在每天的開端等你;夜來了,我在夢鄉中等你;春來了,我在奼紫嫣紅中等你;我在,我用今生等你;我不在,我在來世等你。親,我愛你!

情在心底涌動,愛在午夜傳遞,想著你,戀著你,無時無刻不在思念著你,親愛的,我想你!

你知道天字怎麼寫吧?拆開就是二和人。我的世界只能容納你,有你在身邊才會撐起一片天,你要是離開了,我的天就塌了。

天真孩童式的愛情:我愛,因為我被人愛。成熟的愛情:我被人愛,因為我愛人。不成熟的愛情:我愛你,因為我需要你。成熟的愛: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

我會想你的,因為每個夜晚都不得不和你分手。

琴與弦,是不可分割的永遠,它們一起合奏出了千年之戀;葉與花,它們彼此將對方藏在心裏面,它們是生死相依的陪伴,而我們就是一生的緣分。

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民政局9塊錢搞定,我請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