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經典的一句情話

最經典的一句情話

新世紀女性: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寫得了代碼,查得出異常,殺得了木馬,翻得了圍牆,開得起好車,買得起新房,斗得過二奶,打得過流氓。

也許,世俗的虛偽傷痛我,卻放不開對你依戀的糾纏。燃一支煙,幻化成你的容顏,是熟悉又陌生的臉。即使不在身邊,愛你的心時刻從未間斷。你說一切隨隨緣,我才把相思吞下一遍一遍。

也許愛情的過程令人回味無窮,但是,擁有甜蜜的愛情,更讓人羨慕和嚮往。抓住屬於自己的愛情吧,等於牢牢地抓住了自己的幸福!

一份愛情,只需衝動一時;一場婚姻,卻要用心一世。因為,愛情是浪漫的,婚姻卻是現實的。

以後我掙錢,你就在家呆著,省著老有人給你打電話.

在我孤寂憂傷的時候,你默默的守護在我身旁,給我溫暖,使我感動。我將把這一切視為最可貴的珍寶和財富,藏在心底的深處。

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 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

走,我帶你回家,告訴咱媽這就是她兒媳婦.

最動力的情話–溫莎公爵致辛普森夫人:「我只知道,幸福永遠維繫在你身上。」

最精彩對白的情話–男:「你不要因為我一棵樹而失去整個森林。」女:「你玉樹臨風,是一棵不平常的樹。」

最可愛的情話–尤金奧尼爾:「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最誇張的情話–海明威:「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最狂熱的情話–拿破崙致約瑟芬:「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最實用的情話–梁實秋致韓菁清:「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寵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雨果致朱麗葉特:「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最甜蜜的情話–「我就是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溶化。」

最溫情的情話–卡夫卡緻密倫娜夫人:「總得在陰涼的園子里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著的地方放上10杯牛奶。」

最易動心的情話–理查基爾致朱麗葉羅伯茨(在電影《逃跑新娘》中):「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