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情侶主頁愛情宣言 想愛你 天崩地裂也要在一起

情侶主頁愛情宣言 想愛你 天崩地裂也要在一起

這顆心 沒畏懼 太堅定 慶幸讓我能夠遇見你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 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想牽手 想擁抱 想愛你 天崩地裂也要在一起

遇到不想回答的,直方的眼睛,微笑、沈默。

有些話,只敢在這裡說: 小樣,大樣想你,撕心裂肺的想!

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閑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演繹那段扯淡的愛情ξξ流失那曲扯淡的浮傷ξξ

眼瞳丶你總是徘徊在外………雙眸丶視野里找不到你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我們始終是兩個世界的人、最後的最後註定沒有結局

我壞,因為你,我好也只為你!

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簡訊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願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我不想看你嫁給別的男人。

痛徹心扉的感覺無法消失**隱隱作痛的心無法痊癒

愛情是一點動心,愛情是一種默契,愛情是一種巧遇,愛情是一個約定,愛情是一句誓言,愛情是一個憧憬,愛情是一種執著,愛情是一種忠誠,愛情是一種守望,愛情是一屢思念,愛情是一絲惆悵,愛情是一聲嘆息,愛情是一種哀怨,愛情是一種痴迷,愛情是一種懷念!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生活就像是心電圖,想要一帆風順沒有起伏除非你死了。

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獃獃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一定不會錯過你。

你要的幸福咱給不了,所以請你自己離開。

你腐蝕了我整顆 心臟■你瓦解了我所有 靈魂■

你的淚水濕了 我的肩- %%你的笑容明了 我的眼-

男人允許了所有的允許女人容忍了所有的容忍

看我們約會吧竟然能把我看哭 太感動了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不能保證逗你笑,但我能陪著你一起哭;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打電話給我,不能說服你留下,但我會陪著你一起跑;假如有一天你不想聽任何人說話,call me,我保證在你身邊,並且保持沉默;假如有一天我沒有接電話,請快來見我, 因為我可能需要你!

回憶牽扯不了我們的過去,時光淡散了我們的現在.

沉溺於你低迷的眼眸/執命於你放肆的承諾

其實你要走,我不會糾纏你。我是不是卑微到你要用謊言欺騙我,是不是這樣?

◇青春聆聽朝陽的美好丶◆流年訴說夕陽的余情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