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浪漫情話 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

最浪漫情話 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

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

初戀是霧,你是霧中的玫瑰,隔著青紗看你,叫我心醉!!!

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她一生的幸福!從未動搖過!我堅信一生不動搖!

當陽光還沒爬上布滿蔓藤的籬笆;我的迫不及待的紅玫瑰早已綴滿了你的窗檯。

對你 不管陰晴圓缺 也不變

好笑嗎? 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

懶豬.,你再睡會,我去做飯.

累不累?我背你回家.

你要是再瘦我就不要你了,快吃快吃.

你這真是雙死人手,快伸我衣服里悟悟.

晚上這麼黑不許出來走,你要什麼給我打電話,我給你送去.

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以後我掙錢,你就在家呆著,省著老有人給你打電話.

願你伸出愛的手,接愛我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玫瑰,迎向我們共同擁有的情人節。祝你情人節過得春光燦爛!

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願我小小的賀卡象只美麗的蝶兒在你花一般的夢裡輕盈地飄翔,飛落象只歡快的雀兒在你夢一般的花間,唱起祝福的歌

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從這個情人節開始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在想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的心從胸中掏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