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經典愛情傷感簡訊 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經典愛情傷感簡訊 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1、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克不及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2、不要等閑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3、初戀:就想一見鍾情;熱戀:就想以身相許;留戀:就想百依百順;失戀:就想你東我西。

4、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隔也是另一種明白。

5、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

6、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斷念。

7、分手後不成以做伴侶,因為相互危險過,不成以做仇敵,因為相互深愛過,以是我們釀成為了最熟悉的陌出生。

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瓦解孓.無能為力如許走著,不再敢自滿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到,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9、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10、臉上的快樂,旁人看患上到。心中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1、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溶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你。

12、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使勁不眨眼。

13、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14、如果青春 如花般綻放還會不會有如今的悲傷、如果你和我一樣是不是就會避免情傷。

15、如果時間倒轉過來,我們之間還會不會有離分。如果世界顛倒過來,我們之間還會不會有可能。環繞在腦海的不只是你眼神里的曖昧,纏繞在心底的不只是你雙手裡的觸摸,深刻在記憶的不只是你說過的甜言和蜜語。

16、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覺得其實你是想我的,其實你也很在乎我。

17、時間會逐步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逐步恍惚。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本身的成全。

18、是我的畢竟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末不愛我,註定我以及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只是註定,無論我怎麼跨越,無論我怎麼想接近你,你照舊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19、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20、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21、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22、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23、我能感覺到你的肉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如許我就越難熬難過。

24、我希望不論曾經或是以後因為誰誰。我們的友誼不會變 。我希望不論哪一年或是哪一天。我們的友誼也能一如從前。哪怕發生過任何任何的事情,至少從這一刻開始是永恆的。

25、我以為很小的鳥飛不外滄海,因此為很小的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往後我才發現,不是很小的鳥飛不外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候。

26、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健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本身。

27、想把美麗的日子,刻在心裡,然後,等它爛在心裡,結成疤,這樣或許一輩子都會記在心裡。失望,有時也是一種幸福。

28、一年又一年,我還是始終沒忘記 原來那些愛誰誰的話都是騙自己的 原來那些擱淺在心底的記憶還是沒能丟掉 原來我看到關於他的任何消息還是會難過的。

29、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0、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拍發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倉促而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