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十大經典情話

十大經典情話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願意對她說那3個字:我愛你。如果要給我個承諾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海明威: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我不能等你一年零一個月了,我也不能等你到二十五歲了,但是我會等你一輩子……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我曾經想過讓你遭受冷漠以懲罰你對愛情犯下的錯誤,通過折磨你的感情來祭奠慧娘的亡靈。然而我錯了你不是我想象中的公主你不刁蠻不冷酷甚至更可怕的是你忠誠,我曾經用盡全力去抵抗它的發生可是我無能為力我愛上了你,我無法拒絕純潔和忠誠。一個人一生會遇到很多次幸福只能對其中一樁幸福作出承諾,而我只能實現對慧娘的承諾《大明宮詞》

尤金奧尼爾: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自從你出現後,我的功課就變得好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