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逗女朋友開心的簡訊 人要有理智嘛

逗女朋友開心的簡訊 人要有理智嘛

1、瞎子偷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到了,啞巴大吼一聲,把聾子嚇了一跳,駝子挺身而出,跛子飛起一腳,麻子說:看我的面子算了,瘋子說:就是,人要有理智嘛!

2、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3、不能見面的時候,我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到一起,我們又會互相折磨。

4、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只有我的每條簡訊是為你開心而來!

5、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晒晒,太陽代表我的情;不要問我愛你有多久,抬頭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

6、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便不再純粹。

7、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8、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9、據說最早的愛情詩是這樣寫的: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牽著你毛茸茸的小手,輕輕地咬上一小口,啊!是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10、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11、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12、辣辣驕陽夏日長,滾滾熱浪無處藏,眼前發黑心發慌,頭冒金星汗飛揚;想你念你心頭上,就像吃了清涼糖,心底散出絲絲涼,再熱也似空調房!

13、男人如豆漿,要磨;女人如鹹菜,要泡

14、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過去了,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了,你的眼睛眨來眨去,我就死去活來。

15、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山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

16、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17、青山綠水多可愛,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我們必須談戀愛。

18、如果愛你是錯,我不願對;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你,我情願錯一輩子。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19、如果毫無保留地愛你是一種錯,那麼我情願一錯再錯。請不要傷害一個世界上最在乎你的人,好嗎?我愛你,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請相信我!

20、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獃獃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21、時常想你在心裡;日日念你在哪裡;總不忍心打攪你;今天只是太想你;發個信息問問你;何時能夠見到你;順便還要告訴你;我的心裡只有你。

22、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則答應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你就看著辦吧!

23、送你一副對聯上聯:為你痴為你累為你受盡所有罪;下聯:為你死為你狂為你咣咣撞大牆;橫批:為愛瘋狂!

24、送你一座愛情島,花點時間去找找,裡面風景真是好,種滿片片相思草,養了兩隻愛情鳥,擁有愛情島心情特別好,祝你開心沒煩惱!

25、雖然只分別了兩個星期,可是對我來說,好像是幾個世紀了!我在這裡,看見和你差不多的女孩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你,並且偷偷地和你比較放心,還沒有一個能和你比的!

26、天氣預報:今天凌晨到白天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延長低氣壓帶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27、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塞北的雪。對不起,卡帶了。

28、我不願成為你的平行線,一生只能遠遠和你相望;我不願成為你的相交線,片刻溫暖後便越走越遠;我只願和你成為一條直線,相廝相守在時時刻刻。

29、我們每天都會錯過一些東西,錯過時沒有發現,事後卻追悔莫及母親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種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30、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或者三個人,比如妻子,情人,和紅顏知己,又同時被三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31、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32、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著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33、希望你住進一個溫暖的地方:地址:愛情市,相愛街,思念路,巷號,房東是你最愛的人,租期是一萬年,租金是一生的愛,願你快樂!

34、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我願將我拾到的分點給你,讓你比我更幸福!

35、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分有多少沒人可以明了,這條路有多遠也並不重要,即使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也珍惜你我相伴的每一分一秒

36、一個三歲的小男孩拉著一個三歲的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 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 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

37、一農民趕牛車進城被警察攔下理由是沒車牌,農民憤怒的找來一破木板寫了一牌掛上,警察當場暈倒,只見牌上寫著:牛B!

38、一鼠見一貓在午睡,便唱:年的第一場雪,見貓沒有反應,又放肆的唱到:你是我的情人,貓醒來一把抓起鼠嘭嘭兩拳唱:這就是對衝動最好的懲罰?

39、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君心知我心,不負相思意!

40、有一種思念叫月滿西樓,有一種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清風細雨,有一種幸福叫紅藕齊憐,有一種祝福叫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41、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找一個女子,我情願那個人就 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42、徵婚啟事:男,本科,只差幾分;在跨國機構上班,麥當勞擦桌子;有房,多人擁有;有車,非機動;覓貌美女青年共赴黃泉,若干年後。

43、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44、昨晚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多想你!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大包代表我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